一波八百折的老精靈之然涼之旅總算是順利結束了
雖然發生了一點點令人錯愕的事 @@
不過這兩天的回憶,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


6/23 Day 1:斗六→集集→車埕→日月潭

A.M. 7:50
不知道多久沒有這麼早起了…可憐的我
明明就是第二近的人…卻要這麼早起~~
準備好要出發去搭車地點的時候
才發現相機放在公司裡,差點飆淚 T_T
還好那天Q毛的幼稚園小朋友要去摘奶基
順利借到鑰匙拿到相機之後,才搭車前往斗六

*特別感謝chogiyo的順風車 ^^

A.M. 9:50
到斗六之後,第一個和阿嬌相見歡 ^o^
兩個人很high在等溜溜車隊來接我們
結果沒想到,溜溜車隊才剛上南二高 -_-|||
聽到我們兩個心都涼了
只好先去附近的7-11避避暑…沒想到
一避就避了一小時二十分…
可憐的7-11店員,大概以為我們想搶劫吧
一直用很詭異的眼光看著我們兩個…
為了打發時間,只好拿7-11裡面的東西來玩
玩得正high的時候,溜溜車隊終於來了
買了兩大罐水之後就準備上路了~~
走的時候還不忘謝謝7-11的店員
畢竟也收留了我們1.33小時 ^___________^

*嬌,不是我愛玩,但是及第水餃真的很燙 ~"~

A.M. 11:20
終於上路囉…一路上都還挺平順
只是純妹開車真的是很嚇人 
她說她有在算角度…不過在我看來
還真是微妙的角度……………
還好後來換車隊隊長溜姐來掌舵,鬆了一口氣
途中經過集集的綠色隧道,真是漂漂
愛玩的小孩們,硬要打開天窗來拍照
沒想到,一進到集集隧道裡…
開始狂滴水!!根本就像下雨一樣
還硬要用手把電動天窗拉起來……真逗
我想,後面那台車,一定在車內笑翻了吧

A.M. 12:20
到了集集火車站,沒有想像中的有特色呢 @@
倒是一旁賣飲料的大姐超high的
一直說「同學,來給我請客嘛,天氣那麼熱」
問題是…如果去了…還不是要付錢買 =.=
隔壁還有一攤"全部100元"的帽子攤,
溜姐買了一頂沒想到居然是150元…
大人都愛騙人啦
既然到了集集車站
就非得和中間那台銅火車照個像
不過它真是熱情如火,被太陽照得發燙
差點沒燒傷我的屁股~~拍完之後
就準備來去坐小火車到車埕囉~~

P.M. 12:50
車埕站,真是個很美的地方~~四面環山
還有超有FU的廢棄火車鐵軌
真的是個拍照的好地點~~殺了不少記憶體
一群拍的超HIGH的女人們,
忘了先去看火車時刻表,下一班回集集的車
要等到2:30…有點傻眼…不過看得很開的我們
就休息一下繼續拍照~~
回程的車上,硬要跟拱門裝熟…實在是有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