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個即將要被我封鎖3個月的人
墾丁去不成了
為了3天連假,大家決定去同妹的家玩2天


9/9中午十二點
先跟年貨街的同事聚了個小餐
本來要去吃new house
結果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就轉戰隔壁的「xx烘焙屋」(我忘了名字了?)
反正是原本的異人館就是了~~
大家還是一樣的搞笑~~
屁股神的笑話怎麼聽都不會膩 ^o^
誰叫她要在打工的時候欺負我~嘿嘿嘿嘿嘿
我們家翔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哈哈
可惜他沒辦法來台中陪我
吃完飯後就趕著去跟趴苔會合~~


跟趴苔一相見,她就迫不及待的拿了我的生日禮物出來
哇哇哇~~是LUSH的香皂~~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Q_Q  來先親一個 ^3^
聽同妹的話要去坐「墾丁列車」
在車上聊了一些事
還做了最新的 REPORT ~~嗯~~還是覺得有a到
因為不知道要在哪裡下車,還打電話問了捲捲
多虧了他,我們才找到了下車的地方
在下車之前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由於我們的目的地是「烏龍」,於是乎…
T:「我記得好像是要在一個什麼辦事處下車」
R:『是鄉公所嗎?』
T:「好像是……"烏龍派出所"吧!」
R:『.......................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沉浸在烏龍派出所和抓狂一族的世界裡
當下~真的很好笑~~


順利下車之後,突然下起了超大的雨~~
附近什麼都沒有,連襲捲全台的7-11也沒看到
我說~~烏龍真是個環境清幽的好地方… XD
回到同家之後,同就去補習班上課了
剩下我、趴、蠢和2隻小孩
在等同回來的過程我就不提了
結論是:
趴苔→童言童語太厲害,很受小孩歡迎
蠢妹→因為長得像小孩子,所以處得還不錯
我→氣到想把大隻的給捏死 一_一|||
我實在是不愛吵鬧的小孩~~


晚餐在同家吃~~好澎湃啊~~
還吃了生平第二次吃的駝鳥肉~~真好吃
之後跟趴苔騎了生平第一次的VINO
加上短褲、拖鞋、沒戴安全帽 → 真的很台呀~~

接下來發生的事,讓我們4個人完全傻眼…

話說我們在逛東港夜市時~~
故意讓自己沉浸在墾丁街的幻想裡
在一旁玩阿婆採茶帽玩的正開心的時候
突然從旁邊的某條路,出現一堆古惑
機車後坐的人,手上還拿著鐵管
本來我還以為只是要去哪裡幹架罷了
沒想到居然跑出了一個小弟…那些人就追著他打
GOD!!我們4個人頓時嚇壞了!
連忙躲到旁邊的人行道上去~~不時還聽到鐵管打到人的聲音
聽說某個攤位的椅子還被拿去當凶器
所有逛夜市的人,都只是站在一旁,沒人敢動
等那些人跑了之後~~才一堆人跑去圍觀~~
我們4個很卒仔的從旁邊走,一點都不想看,心情很沉重
蠢妹還說要去教會靜一靜~~
趴苔很驚的說:「我們等一下還要騎VINO嗎?」
(其實聽到的瞬間,還真的有點想笑)
後來看到想買的東西,也沒有心情逛了
不過還是在防水貼紙攤逗留了一下 XD


為了觀察以後同妹要擺攤的地方
所以就帶著沉重的心情到了河堤咖啡去
結果那裡太漂亮了
不自覺得又在那裡拍照玩了起來
4個人為了拍合照,找了個小柱子當支架
某一張大家說要照不看鏡頭,因為本大娘忘了按計時的鈕
不知道在按下去的時候早就照了
大家還乖乖的在那裡等了10秒鐘~
很high的跑去看照片,發現,怎麼沒有我 一口一|||
一瞬間還以為是靈異事件…我還裝鎮定的說
「會不會是我跑太慢,所以沒照到?」
其實心裡嚇得要死…以為有什麼東西擋在我面前 XD
結果只是忘了按計時而已…
就在我們很hihg的在那繼續拍照的時候
旁邊突然冒出一個台兄
說:「我可不可以跟你們合照一張」
趴&me:『 一口一||| ..........你是不是玩遊戲輸了啊?』
台兄:「不是啊~就合照一張」
抱著要死大家一起死的心態,把同和蠢也叫了過來
照的時候台兄還說「妳們可以密集一點沒關係」
結果在河堤下面的大哥照完之後台兄就走了~~
真可惜沒有留e-mail叫他們寄給我們


high心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