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久沒有回高雄了
在回去之前就把行程都給約滿了
整個有緊湊到!!


10/20
因為楊大小姐剛好也排了休假要回高雄
所以我們約好她先下來台中~隔天早上再一起坐車回高雄
晚上楊大小姐到了之後,就開始了我的第一個飯局 → 「麻辣狀元」
要進去之前楊小姐突然問我有沒有錢? 算了一下…好像不太夠
還特地在門口打電話問他們的消費方式+硬要先訂位
掛掉之前還不忘要問服務生哪裡有提款機…一整個就是好笑!!!
好不容易終於進去裡面啦~~價格還ok  $358+10%服務費
是採吃到飽的方式~~裡面的菜色很多耶!!!
光是肉片就有8~10種,海鮮也有10種,餃類、菇類…一大堆
1鍋可以選2種湯頭:麻辣鍋/泡菜鍋/養生鍋/肉骨茶鍋 → 4選2
還有提供免費的冰淇淋~~我們懷疑是杜老爺的,因為很好吃 ^o^
唯一的缺點是,飲料都是另外點的,沒有附呢!
個人覺得湯頭不錯~~推薦推薦唷~~下次有人來台中想吃的
再跟我說一下吧~~


10/21
早上跟楊小姐去中港轉運站坐車~~
上車之後莫約2小時40分就到了高雄中正技擊館
這中間還發生了個小插曲…
當我12:30打電話給老鼠說:「我到新市囉!」
沒想到後來a潤跟我說,老鼠跟她說:「她們1:30會到新市」
一口一|||   真是傻眼+無言啊……
anyway~到高雄之後的第一組約會對象就是:老鼠+a潤
第二個飯局地點 → 「JOY BOX 箱樂日式美食」
裡面是專賣日本的丼飯、拉麵之類的
它的炸豬排真的是有好吃到,不過醬汁和白飯就soso
聽楊小姐說烏龍麵也還好~那就只推薦豬排囉!
要去的人要記得,假日是用單點的,沒有套餐喔
所以最好是非假日去比較好啦~~就是醬~~
吃的過程整個在裡面聊翻了~~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我超high的~~不停的狂笑~~結果一直到4:00才結束
之後楊小姐就跟別人去看電影了~~
我們跑回a潤家休息之後,晚上就往瑞豐夜市出發
嗯嗯~~逛一逛還是瑞豐好啦!好吃又好逛
說不定我會為了瑞豐夜市~畢業之後就任性的回高雄去了 XD
可惜忘了去看那個旋轉木馬的音樂盒…真的好漂亮喔 T_T


P.S:今天的爆點人物是… 獨居老人!!
話說這獨居老人,是a潤的二技同學~~因為旋轉泡泡球
而開啟了我們的對話~~沒想到還聊了快2個小時
總之,他是個大好人啦!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有人為了教旋轉泡泡球的密技
還用視訊影音教學的…真的很好笑 ^________________^

.
.
.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