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潤家渡過很HIGH的一夜之後
隔天騎著a潤的粉紅色easy小50
就飆去和精靈寶貝們吃飯了


10/22
這次的聚會地點是→「新台灣原味」
嗯…一切都是走復古風~~
有點懷疑,是在模仿香蕉新樂園嗎 XD
進去了之後才知道~居然要到2/3的人數才可以帶位
而且帶位完10分鐘內要點完餐~~啊是在急什麼啊?
生意好也不用這麼跩吧~~
好不容易終於坐到位置上了
服務生還真的是很不死心,5分鐘內來了5次
一直問『請問要點餐了嗎?』~真是夠了

這次聚會的主要目的還有一個
就是慶祝嬌姐姐的生日~~為了給嬌姐姐一個驚喜
所以大家都提早到現場去集合,先開會策劃一下流程
就在大家陸陸續續的點餐、寫卡片、想活動之中
嬌姐姐就打電話來了~~嬌姐姐一直很擔心,到底誰要去載她
這大概是她打來的第3次了
聽得出來嬌姐姐快要發火了  一口一|||
其實我沒有故意裝神秘,說實在的,嬌姐姐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叫誰去載妳啦   冏rz
最後只好派先寫好卡片的趴苔去了
一直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大家都寫完卡片
而且check好整個流程之後,趴苔和嬌姐姐剛好就出現了
本來我還在想,趴大妞怎麼去那麼久
沒想到她後來說為了讓大家寫卡片,繞了一下路
真是有夠精明的趴大妞呀~~來先親一個 ^3^
接下來吃飯吃到一個段落之後,開始要準備驚喜生日活動了
我假裝跟趴大妞要去逛一逛裡面的環境
趁機到了櫃台那裡去點了一個蛋糕
是一隻名字叫「雷蒙利」的奶油狗狗…
一開始我問趴大妞說:「那就是雷蒙利囉?」
沒想到趴大妞居然說:『什麼檸檬緣?』
真是傻眼+狂笑啊....................  一口一|||||||
順利的點完蛋糕之後~~我和趴大妞就若無其事的回到坐位上
過了5分鐘之後,送蛋糕的服務生就來了
(我有特別強調說,是要給紫色衣服的女生喔!)
一把就把那隻檸檬緣奶油狗放到嬌姐姐的面前
嬌姐姐很驚訝的問:「這是誰的?」
結果那個服務生就冷靜的說:『妳的啊!』
這個時候,艾瑞高先生應該要把卡片拿出來大叫"生日快樂"的
結果艾瑞高先生不知怎麼的,動作遲綏,跟不上temple
為了解救僵掉的氛圍,趴大妞只好大叫「生日快樂」
然後我們就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看得出來嬌姐姐一整個很驚訝+害羞
因為旁邊的人都在看呀~~哈哈哈哈~~
整個生日驚喜活動大成功~~有HIGH到

之後大家都吃飽了以後,寶貝們就開始玩起拍照的遊戲了
而我和艾瑞高2個人,完全的沉浸在韓文教室裡
還一起高唱了「當然歌」,看得出來艾瑞高很HIGH
結果本大娘一張照片都沒拍到~~就離開了新台灣原味

吃完飯後的下一站,就是傳說中的「大魯閣棒球場」
(不是太魯閣喔!不要誤會了~~哈哈哈)
第一次拿球棒打球,好緊張呀~~
還好我的命中率還算不錯嘛~~  ^O^ 
不過沒想到後來的3天,我的右手臂痠痛到無法舉起來
在打棒球的途中,無意間知道了趴大妞和艾瑞高等會要去COSTCO
GOD!這種難得的機會,怎麼能不跟去呢
結果打完棒球之後,大家就一起去了COSTCO
我只能說,那裡實在是太棒了~~東西多又便宜
試吃又切得超級大塊的,真是個購物天堂
一路上大家瘋狂的合購東西,還好我礙於行李太大包
所以只買了一罐午後的紅茶+10包MISS SWISS+1包APPLE TEA
結完帳以後去了買雞肉捲和大批薩來吃~~
個人超超超超推薦批薩的!料多實在又好吃,1個才$60喔!
結束了COSTCO的行程之後
又馬上趕去九如路和久違的宏喵先生會合
回a潤家還了車之後,跟宏喵去金礦聊了快3小時才走
終於回到了可愛的仁武
一回家又被表姐抓住,2個人停不住瘋狂的聊天
一直到了早上5點才睡…我說
這真的是多釆多姿又累得半死的一天啊!


10/23
早上大概10:30的時候,接到了楊大小姐的電話
因為約好了11點要去剪頭毛的~~
結果到了店裡的時候,都已經12點了呢
設計師很貼心的問我說「剪掉5公分好不好?」
我很阿沙力的說『沒關係,可以剪長一點』
結果,現在的長度,還真的是有短到
捲度只剩下髮尾而已了吧~~anyway
反正我還要再留長然後再燙的~~
剪完就去統聯坐車回台中了~~
回到台中後還很認命的去上了3節課~~
下課回家後整個人都攤了~~好累呀!!!
總之~~真的很行程非常緊湊的3天假期啊~~~

.
.
.
.
END


P.S.:KEN先生,很高興認識你,你真是個沉默的好人 ^O^
         and 關於「苦瓜湯」的笑話,請去看嬌姐的網誌
         我懶得打囉~~就是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