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大同兒提起這個活動的時候
引起了我莫大的興趣
為了以後要當SOHO的理想,就跑去逛了


活動時間  14:00~18:00

為了去逛創意市集
我放棄了我在學承的第一堂PhotoShop
因為課程是 14:00~17:00
時間完全就是軋死了~沒辦法
開開眼界比學習來得重要嘛  ^O^


大約下午2點多的時候,我跟沙沙就進去逛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辦在「台中舊酒廠」的關係
(現為「建築藝術XXXX中心」)
整個場地的FU有點給它弱掉了
逛了一下,果然跟大同兒說的一樣,充滿了不織布呀
除了不織布之外,還有拼布、毛線、串珠、手繪、攝影
成品大約都是布偶、飾品、筆袋、包包、鑰匙圈、明信片
、筆記本、卡片、衣服…等等的
不過有些東西的價位,真的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
尤其是大隻的布偶 (說大隻,也差不多高30cm而已)
居然超過 $1,000 耶!小小的嚇了一下
果然冠上「純手工」3個字的東西,都會貴3倍
就像冠上了「純天然」3個字的保養品一樣  XD
其中有看到了很可愛的耳夾,1個$100,3個$250
很後悔沒有倒回去買,因為真的很可愛啦  T_T
倒是沙沙買了一副"奧地利鑽"的耳環
但是他說他只想戴一邊,所以就極力的邀約我
一起去穿耳洞~~說實在的,我還真給它心動了5下
如果再問我一次,我大概就會SAY YES了吧!哈
差不多逛了1.3個小時,我們就離開了
整個過程都沒拍照耶~~哈哈哈~~遜掉了  冏rz


離開之後的下一站是東海國際藝術街
我們打算過個很文藝的一天
其實目的是要去找沙沙的朋友
是在那裡擺攤賣雜貨的
攤子的位置大約在走進去之後不到100公尺的左手邊
在一間叫「尋寶的地方」的對面就是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
那位大哥很好心的說我們如果有喜歡的可以拿回去
但有礙於我老爸實在夾了很多類似的東西回來
而我又對巫毒娃娃沒有太大的興趣
想說不拿也罷~~因為我也不缺什麼
後來沙沙拿了一個防小人的巫毒
我正打算裝傻矇混過去的時候
那位大哥眼睛也太尖
從架子的另一邊伸出頭來跟我說:「妳還沒拿喔!」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
挑食的小朋友,被老師抓到說:「妳紅蘿蔔還沒吃喔!」
於是乎我就盡我所能的,挑了1隻小貓鉛筆
因為裡面只剩下2隻,這位大哥就叫我把2隻都拿去
為了不要再被抓包,我也跟著很阿沙力的說『真的嗎?謝謝』
就把2隻都拿走了~~~~~  ╮(﹌_﹌)╭


後來回程的時候,經過了一家叫「咖啡地圖」的店
裡面專賣德國進口的馬克杯、咖啡杯組
因為看到了印有英國國旗的馬克杯特價$199
(我們在去的時候經過另一家,要$240呢!)
忍不住就跑進店裡去看了~~
一進去小姐就很親切的端了冰咖啡過來給我們喝
嗯嗯~~不錯,口感很棒耶~~
可是沙沙不愛黑咖啡~~一臉難喝的臉
真是辜負了人家的好意啊
逛了逛,最後還是買了英國國旗的馬克杯
我想要拿來泡MISS SWISS喝啦~~ XD
結完帳老闆還很熱情的說要泡咖啡給我們喝
這次是熱的「高山曼特寧」
嗚~果然是深烘焙的咖啡豆,有苦到
總之~~是一間很不錯的店!
如果有去國際藝術街的話,可以去逛逛喔  :)

.
.
.
.
END


★今天的戰利品



★咖啡地圖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