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在專用停車場停好機車之後,就買了門票進去了
(門票$100,可以抵消費喔!)
首先看到的是賣紀念品的地方,我們打算要回家的時候再逛
在進入園區之前,有一個進行"淨身儀式"的地方

 

按了紅色的按鈕,就會噴出薰衣草水來,很香唷
結果水一直被風吹走   ╮(﹌_﹌)╭   至始至終都沒有噴到我們身上~~
(這照片是要走的時候才照的)


往裡面走,會經過1家餐廳
四處都有可以坐的位置,有些地方還要脫鞋才能上去的
再繼續往裡面走,才會看到薰衣草田

 

薰衣草田是呈現山坡狀的,有點像梯田的感覺
不過開得不是非常茂密的fu
在山坡的最上方,有一個涼亭
正中間有一顆許願樹,上面至少掛了1000張許願卡有吧

 

但是我們不知道去哪裡拿那張小卡
只好小聲的唸「明年要去夏威夷」
然後敲了一下那裡的小鐘,就下去了~~

 

之後又到處逛了一下,還撿了幾支薰衣草來拍照
接著就去餐廳吃東西囉~~


說到餐點,我要大力推薦他的下午茶
下午茶套餐只要 $250
可以選1杯$170的飲料+1個$90的蛋糕+鬆餅+手工餅乾
那天因為鬆餅機壞掉,所以附的是貝果
但非常好吃,趴苔說不輸好市多的 (這樣有沒有引起各位的興趣 XD)



我們點的飲料是「薰衣草水果茶」
這個我和趴苔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推的~~~
它是葡萄柚果汁底的,不會太甜而且有很香的薰衣草味道
不像一般的水果茶都是很甜很膩的百香果味道
可惜的是裡面的水果是奇異果和鳳梨
所以被趴苔扣了 0.8956分    冏rz


吃完東西又去逛了一下紀念品店就回家了
其實整個園區沒有很大呢
不過門票只要$100又可抵消費,加上下午茶很不錯
所以還是值得推一下滴~~


插撥一下
我們上山花了1個小時20分,下山只花了30分鐘
真是有點給它無言
下次如果有人要約我去,煩請開車,感激不盡   ^o^

.
.
.
.
END



P.S.:趴苔呀~~我很有義氣喔~~連妳的照片我都一起放了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