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讓各位久等了 
我要打第三天啦~~今天去的地方,是淺草和台場唷~~ 
是的,它還是一樣很長,看在我打了三個小時的份上耐心點看吧


第三天:5/18(日) 


先來說明一下,今天是從大江戶線的都廳前站出發的
這個站離新宿華盛頓比較近
出飯店後,過馬路之後一直直走
然後從去看東京都廳夜景的那個地下一樓走過去
就會看到大江戶線都廳前站的A4出入口,從這裡進去就行了
走路大概5分鐘就到囉!
不過進去之後還是得走一小段路
日本鬧區的地鐵站,莫名的都很大,哈


第一站:淺草 
交通:都營大江戶線 [飯田橋.兩國方面] 
車資:都廳前→藏前   260日圓  (可用Suica卡) 
出口:A6出口 

出站後,右轉一直走
步行至「營都淺草線-藏前站」轉車 

交通:都營淺草線 [押上方面] 
車資:藏前→淺草   0日圓  (還是要用Suica卡出入站喔!) 
出口:A4出口 

出站之後右轉,看到大馬路之後再左轉 
走一下下,在右手邊就會看到那個大大的雷門了!! 

下一張(熱鍵:c)

剛看到的時候我們兩個還傻眼了一下 =_= 
怎麼跟想像中的地方不一樣 
它,就這樣佇立在"馬路邊"!!!! 
本來以為前面會有個大廣場之類的 
結果它就在路邊耶…整個很妙 
想想咱們屏商的大門口…就是那種fu… 
這天剛好有祭典還是什麼活動之類的 
所以雷門就收起來了 T_T  好難過
不僅如此,人還非常的多!!! 
大馬路上到處可見那些穿著藍色衣服的人 
尤其經典的是下半身啊!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你沒看錯!
就是一堆穿著丁字褲的中年男子
其實我們很想要找一個人來跟我們拍照的 
只是,看到中年男子,我們就縮了 
很怕我們只是要找一個 
卻一整群都跑來搶鏡頭之類的  XD
好吧,反正就是一堆人 
走進那個雷門之後,就是「仲見世通商店街」了 
裡面其實跟台灣很多的觀光勝地差不多 
都是賣名產和紀念品的店
差別只在於,我想把淺草的東西都買回家而已,哈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很著名的是「木村家人形燒」,我們也買了一包來吃
說穿了就是包了紅豆餡的雞蛋糕,但是餡真的很好吃耶!哈
走到底之後,就開始有一些賣吃的小攤販
像章魚燒、烤雞肉串、刨冰之類的
(就像在卡通裡面看到的那種,顏色非常鮮豔的刨冰!)
之後會再過一道門
就到了賣御守的地方,旁邊有一個可以求籤的地方
一次100日圓
趴妞非常的豪邁
拿著籤筒就直接180度倒轉,然後開始搖晃
結果掉了兩支出來
把它們塞回去再搖一次,出來的還是其中一支,哈
要說是命中註定嗎?
趴妞求到的是小吉,我的是吉
大體來說都還算不錯啦~~
只是,我的愛情運不能早點來嗎?哈
看不懂籤文沒關係,它背面有印英文 (這個時候趴妞就比我厲害了)

下一張(熱鍵:c)

插播一下,就在我們要抽的時候
有一對情侶跑來用日文跟我們說,請我們幫他們拍照
但!很明顯的他們也不是日本人啊,哈哈
說實在的,我們真的有那麼像日本人嗎?
(根據三年的說法,我們綁那種包頭,不被誤認才怪,哈)
從這個地方繼續往裡面走
上了階梯之後,才是真正拜拜的地方
我們也進去參拜了一下下
我還是要再說第n次,人!真!的!很!多!!!!!!

下一張(熱鍵:c)

要在大熱天衝破這些人群走出去,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在這途中,我們去買了章魚燒來吃
日本的章魚燒,整個很大顆!
醬汁也跟台灣的不一樣,是有加醋的~~趴妞很愛
後來我又去吃了紅豆糰子,買了些餅乾和紀念品後就離開了
出了雷門之後,赫然發現傳說中的朝日大樓
聽說有名的是那朵筋斗雲?!
至於為什麼有名,去買阿信的書來看吧!哈

下一張(熱鍵:c)


第二站:台場 
交通:都營淺草線 [西馬方面] 
車資:淺草→新橋   210日圓  (可用Suica卡) 
出口:我忘了是哪一個出口

總之,往「百合海鷗號(ゆりかもめ)」的方向前進就是了
因為要在這裡轉車

交通:私鐵百合海鷗號 (ゆりかもめ)  [豐洲方面]
車資:新橋→台場   百合海鷗號一日券  800日圓
出口:隨便哪裡一出站,就是台場了

有另一個從淺草到台場的方式
就是坐"水上巴士",也就是"船"!!!!!
但是礙於本大娘對於這種會晃的東西有障礙
於是我們就選擇坐地鐵了,哈~~

下一張(熱鍵:c)

百合海鷗號的一日券可以遊走於台場地區的各站,很划算喔!
不過要在有賣「定期券」的那台售票機才可以買喔~~
讓我來特別說一下這個百合海鷗號
它的軌道實在蓋在很厲害的地方!!
建議大家,如果要坐的話
請記得去搶第一個車廂最前面的位置,前面是透明玻璃
會很像在坐雲霄飛車! (只是沒那麼快而已)
坐在車上看到的view實在太棒了!!
不僅有飛翔在天空的感覺
它還有蓋在路橋上
也就是,你坐在地鐵裡,旁邊卻有人開車經過啊~~
真的!大推!請一定要去坐一下!


要逛完一整個台場,我覺得一個下午是不夠的
我個人認為,或許從早上十點就開始逛也不為過,哈
這一次,我們只有逛
富士電視台、AQUA CITY、DECKS和維納斯堡而已
(前兩天累積的疲勞,實在無法馬上恢復)


出站的第一個目的地,當然就是富士電視台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趴妞要去追尋那台粉紅色的巴士
可我們一直找就是找不到,到櫃台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現在沒有展示那台車了
只好到5樓的展覽室去過過乾癮
如果有在follow日本節目的人就會發現
富士電視台做的節目和日劇也太多了吧!
不過那個展覽室裡面,真的很好拍就是了
還可以看到拍攝那些節目的攝影棚和藝人休息室喔!

下一張(熱鍵:c)

(↑↑繼代代木競技場之後,趴妞又完成一個夢想了)


出來之後,我們就前往自由女神像去
它就在AQUA CITY的後面而已~~
其實這個地方不太需要地圖的
反正看到什麼東西,就往那裡走過去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有看到自由女神像後面的那個公路橋嗎?
就是我們剛剛做地鐵時經過的那一條啊!哈哈哈
有沒有很fashion的感覺?
在這裡,又有一對情侶請我們幫忙拍照
不一樣的是,他們是日本人啊~~啊~~啊~~啊~~啊~~
(我們明明就講國語講得很大聲啊!)
後來我幫他們拍的時候,還很好心的問他
是不是要把自由女神像也一起照進去 (這不是廢言嗎?)
可是我聽不懂他的回答,於是我就自顧自的拍了
如果拍出來的不是你想的,你就將就一下吧~日本男孩
後來我們去逛了AQUA CITY
嗯,就是一間很大的百貨公司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趴妞
在我完全搞不清楚方向的時候
她居然還可以很迅速的找到她要找的店
對於這點,我真的甘拜下風,哈


之後我們去逛它隔壁的DECKS  (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
裡面有著名的「台場一丁目」和「台場小香港」
台場一丁目裡面真的很不賴
整條街都非常的復古~~我愛那種fu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台場怪奇學校」,也就是鬼屋啦!哈
我們經過的時候,還聽到有人在尖叫  XD
聽說日劇熟男不結婚裡的男女主角就是來這裡

下一張(熱鍵:c)

而台場小香港,我印象中是吃東西的地方吧?
我對它印象不深刻
倒是它樓上的歡樂世界,我才真的大開眼介
根本是一個超大型的室內運動遊樂場
真的很難解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哈
逛完我們又回AQUA CITY吃了晚餐
就出發去維納斯堡了
順帶一提,晚上的台場,非常的漂亮啊!!!
是個很適合情侶們約會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中間那個橘色的,是東京鐵塔喔!)


以上那些地方,都是從台場站步行就可以到達的地方
要去維納斯堡,就要坐百合海鷗號到「青海站」
去的途中,我們經過「船的科學館站」
它的站旁邊就有一艘很大的船的模型!!非常的壯觀
要不是因為時間太晚了,我還真想下去看一看   T_T
一到青海站,就可以看到維納斯堡的標示

下一張(熱鍵:c)

出站過了橋之後就到囉~~
這個維納斯堡,真的超級大推!!
完全就是歐式裝潢~根本就是我的愛!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裡面的走廊)

下一張(熱鍵:c)

(↑↑這好像是賭場?哈~不過不重要!主要是裝潢啊!裝潢!)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超大的噴水池,也是在室內喔!)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一間教堂,好像有開放給人家當結婚場地的喔!)

看完這些,我都忍不住想住在裡面不要出來了
實在是很得我的緣~~
請有去的大家,務必要去看一下啊~~


出來之後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沒機會去近距離看到摩天輪,真的很可惜
不過還是得拍一下
前面那棟建築物,好像是TOYOTA(還是NISSAN?)的展車場
裡面也還蠻壯觀的說~~

下一張(熱鍵:c)

插撥一下,給有看過「蜂蜜幸運草-動畫版」的人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個摩天輪就是他們五個人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看到的那個摩天輪喔!
還記得他們坐船的那一段嗎?那個就是水上巴士啦!哈哈
好吧~~沒看過的人可以直接跳過這一段話

(台場相關網站:http://homepage2.nifty.com/odaiba-web/guide/index.html)


回程:
交通:百合海鷗號 [新橋方面]
車資:青海→汐留    0日圓
出口:往「都營大江戶線」的方向走就是了

交通:都營大江戶線 [六本木.大門方面]
車資:汐留→都廳前   260日圓  (可用Sucia卡)
出口:A4出口
今日Sucia餘額:360日圓


在汐留站轉車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東西!
至於這個是什麼
等我第五天再來好好的介紹!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待續嘿~

                                                                                          by LO姐


P.S.:好像漏了很多沒寫~不過,不要再為難我了
真的打好久啊   T_T


Day3相關照片看這裡
淺草: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memacker&book=6
台場: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memacker&book=12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asstoass
  • 閱畢^.^
  • 好乖~~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KaoE
  • 羅莎好讀。bye
  • 感恩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為啥JP也有自由女神像 @@
  • 嗯…那算是一個觀光景點吧

    真正的自由女神像

    還是在美國的,哈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fish720812
  • 閱畢~~

    旅行會讓人幸福!!

    生活會讓人墮落!!
  • 沒錯

    最近又開始墮落了 T_T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arum608
  • 延續前二集超級忙的風格
    第三集果然不失所望~
    精采丫!!
    辛苦妳啦~

    ps.還有續集喔...期待期待.
  • 謝謝妳的支持啊~

    這禮拜會推出第四集的,哈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DemiQ2
  • 1.那個筋斗雲,我笑了 妙!
    2.噴水池被拍的很小的感覺@@
    3.晚上的東京鐵塔看起來超浪漫~
    4.我想是那個鐘吧!宮奇駿 對嗎對嗎
  • 1.那個筋斗雲,真的挺妙!

    2.NO,那個噴水池很大的!!

    3.真的很浪漫~我都想嫁去日本了

    4.不!是宮"崎"駿啦 =_=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leo9286
  • 看到目前為止,就覺得是一趟會讓人消耗很多熱量的旅行啊!!
  • 是的~真的會消耗很多熱量

    尤其是小腿 =_=

    我都覺得我五天回來

    小腿變得很精壯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KaoE
  • hi,羅莎,第四天呢?
    hi,羅莎,第五天呢?

    哈,逼ing
  • 哈~別逼我

    最近迷上日劇了 XD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hyj22hyj
  • 哈 我發現趴苔和戀巴的那張合照
    後面那個人 有點像阿信和大炳的合體版耶
    怎麼會是這兩個人的合體啊
    我的媽!!!
  • 阿信和大炳???

    反差好大的兩個人 冏rz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DemiQ2
  • 逼逼!!!
    第四天
    第五天

    老板,臭豆腐再來兩盤
    戲咧?快上啊~
  • 炸好一盤了,哈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