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我要簡潔有力!!
↑↑希望如此 XD


第四天:5/19 (一)

第一站:上野
交通:JR山手線  [上野方面]
車資:新宿→上野    190日圓 (可用Suica卡)
出口:上野站公園口

這一天,我們本來想要9點就出門的
但出門的時候,好像已經11點了
不要怪我們睡太久
爆筋的第四天,連身體都快要不是自己的了
到了上野
差不多也快十二點了
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好像是Yahoo美食摩人的部落格裡有介紹的
叫做「一蘭拉麵」
從公園口出來之後,左轉走下坡

下一張(熱鍵:c)

這條下坡路還真長 =_=
我們在往下走的同時,還非常的擔心等一下還要走上來!!
走到最下面的時候,往左邊看
就會看明顯的看到這家店了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如果是從上野站的"山下口"出來的話
就是出站之後右轉再右轉就會看到 (似乎比較快)
這家店一樣要用食券機
可是,他非常的厲害
麵,就只有那一種口味啊!!!!!!!
除了麵之外,還有一些小配菜,我忘了是什麼
我只記得我們兩個各又點了一顆溫泉蛋而已
買好券之後,會有店員來帶位
然後給你一張紙
上面可以選麵的硬度、湯頭的鹹度、辣度(它有名的就是它的辣椒)、
蔥花的量、要不要叉燒
而且它一直強調,不管怎麼選都不用加錢喔!哈
它是採一個人一個座位的
整個感覺很妙 XD
座位跟座位中間還有隔起來,等於是一人一個小包廂了

下一張(熱鍵:c)

座位就長這樣~~上面還有編號呢~~
等你紙寫好之後,就按左邊的鈴
店員就會從前面的小窗口來收,不久之後麵送來
他們就會把前面的簾子拉下來了
從頭到尾,你都看不到裡面的人長怎樣耶!哈

下一張(熱鍵:c)

左手邊還有提供冰水喔!非常的貼心~~(杯子在上面)

下一張(熱鍵:c)

有看到中間那一點紅嗎?哈~那就是有名的辣椒
我選了1/3辣,實在有點後悔,因為沒什麼辣味說~~
但我要說的是,它的蔥花好好吃啊!!
我本身是不吃蔥的人,我都吃了咧!
不過,我跟趴妞都覺得湯有點鹹
那張紙上面有寫說,第一次的人,建議吃"基本鹹度"
才可以感受一下那個口味
於是我就乖乖的選了~~
我只能說
日本人真的很重口味!!!
早知道我就選淡了  T_T 
但是味道我還是很推薦的~~
而且它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多,但是吃到一半就幾乎要飽了
食量大的人,還可以追加麵(這個要加錢就是了)
加麵的單子,就印在筷子的外包裝上,有沒有很環保?哈~
一樣也是寫好了按鈴就可以了
吃完之後,我們只有兩個感想

第一、日本人如果因為吃而生病,一定是腎有問題啊!
我們從第一天吃到第四天
至少有80%以上的東西,是讓我覺得太鹹的
趴妞說她重口味,但有些她也覺得鹹啊!!

第二、他們的食物裡面一定有加會讓人有飽足感的東西
這一點是趴妞說的
因為我們每次吃的東西,份量看起來都不多
但是吃完都非常的飽!!!
她深深的覺得日本人一定有加會讓人覺得飽的東西
不然日本人怎麼會吃這樣就飽了
難怪都吃不胖之類的,哈~
(我記得這件事,她在第二天吃完茶泡飯就說了 XD )

吃飽飯要出來的時候,還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呢~不知道是他們的門擦得太乾淨還是怎麼樣
趴妞要走出去的時候
自動門都還沒開,她就這樣直直的撞上那玻璃門啊!!!!!
她撞到的時候我還嚇一跳,想說是怎麼了
結果出來之後,還被路邊一個阿伯看到
他說了一句我們都聽不懂的話
然後趴妞就說,那門也太乾淨了吧
她以為那裡沒有門   冏rz  !!!!!!!!!!
好吧~總之,大家要小心玻璃門~~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之後,就開始尋找便宜藥妝店
出了一蘭,就會看到阿美橫丁了

下一張(熱鍵:c)

那裡有兩條岔路~一條是這個,另一條是「上中」
我們就在裡面亂逛
看到藥妝店就進去比一比
有的真的很便宜啊!!!價差100~300日圓都有
最便宜的那一間,我忘了叫啥了,哈
藥妝店是趴妞的研究範圍,我就不清楚了
這裡連DHC的健康食品都比較便宜
有要買的人,請在這裡買,價差100日圓左右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我因為肩膀痠痛,想要買沙隆巴斯A來貼
我在松本清買,80片是買六百多日圓 (上野也有松本清)
後來到了最便宜的那一家看
趴妞跟我說,那裡80片是賣八百多日圓
正當我想說「哦!賺到了」的時候
趴妞又接了一句
不過,它140片只賣七百多日圓耶~~
什麼!!!!!!!!!!!!!
當下,我真想把我的松本清拿去退 =_=
等於只要多花30塊台幣,就可以多買70片
真的,奉勸大家
一!定!要!比!價!!!!!


買完藥妝,接下來是上野恩賜公園
之前看網站的介紹,裡面的建築物都很漂亮
而且它的範圍實在是非常的大啊!!
本來是想要去那裡瘋狂拍照的
結果只拍了「上野之森美術館」而已
原因是
裡面太多烏鴉了,一直會從我們頭上飛過
趴妞整個心神不寧  =_= 
大家懂的,是吧~
趴妞還說人家說牠們會啄人
所以我們也沒有在裡面待很久就離開了
那時候好像剛好有「井上雄彥」的展覽
大家知道井上雄彥嗎?
就是畫「灌籃高手」的漫畫家啊!!!

下一張(熱鍵:c)

很帥氣的海報吧!!!實際上的大小如下圖

下一張(熱鍵:c)

整個非常的有魄力啊!!好想帶回家當壁紙  XD
對了
我們在路上,還有看到「說書人」耶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稱呼
就是那種會拿著自己畫的圖,看圖說故事的人!!!
有一家人2大1小,就舖著KITTY的野餐墊在那裡聽了起來
不過我要稱讚一下那個阿伯
他真的說得好生動喔!哈~~雖然我都聽不懂~~

下一張(熱鍵:c)
(上野公園相關網站
 http://www.kensetsu.metro.tokyo.jp/toubuk/ueno/sisetu.html )


第二站:六本木
交通:メトロ日谷比線  [中目黑方面]
車資:上野→六本木    190日圓 (可用Sucia卡) →餘額不足,所以直接買票了
出口:我忘了是哪個出口,往"六本木ヒルズ的標示走就是了


出站之後會看到 roppongi hills 的入口

下一張(熱鍵:c)

他是一條很長的手扶梯,上去之後
你就會感嘆,怎麼會有這麼時尚的商業大樓啊!!!
我記得一直往上,出了大樓
就會看到著名的那隻大蜘蛛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實在很不愛蜘蛛 XD
這裡也是一個莫名的很大的地方!!
我們只逛了「森美術館(的紀念品部,哈)」
和「朝日電視台」而已~~
裡面的東西都很好買耶,哈~~
朝日裡面,有超大的花媽和小叮噹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個小型的東京鐵塔~好像是為了50週年慶才擺的

下一張(熱鍵:c)

書上說,六本木有很多很時尚的設計可以去看看
不過整個太大,加上真的很累~我們就沒有去了
實在有點可惜~~下次有機會,我想我會好好逛的
我們好像逛完朝日就回家了,哈
行程非常虛的一天啊!!離開的時候好像才五、六點吧~~
(六本木相關網站:http://www.roppongihills.com/en/facilities/)


回程:
交通:都營大江戶線  [新宿方面]
車資:六本木→都廳前   210日圓  (可用Suica卡) → 餘額不足,直接買票
出口:A4出口
今日Suica餘額:170 日圓


今天的晚餐,我們在新宿找了一家有賣豬排丼的小店
為了找有賣豬排丼的店,我們繞了有半小時吧 =_=
好不容易找到了,看起來又很妙
因為很小很暗,又沒有人,哈~~想說再考慮一下
後來不得已,只好再繞回去,剛好看到裡面有人
就放心的進去吃了~
其實還挺好吃的,不過,味噌湯很鹹啊~~啊~~啊~~啊~~啊~~
插播一下,趴妞這一天的大包頭
也是出自我的雙手啊~~哈~~就是這樣


待續嘿~


                                                                                                        by LO姐


Day4相關照片請看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memacker&book=13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KaoE
  • 忘了跟你說

    閱ed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