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這麼久才寫第五天
真的很歹勢啊~哈
就讓我隨便帶過吧!!!


第五天:5/20 (二)


早上出門前,我們去飯店的櫃台check out
我拿了房卡去櫃台說要check out的時候
服務生就跟我指了指另一邊
我們走過去,又有一個服務生指了指我們的後面
那裡放了一排的機器
我們在那站了一下
趴苔就說,應該是把卡插進去吧
於是我就把卡插了進去
沒想到,就這樣結束了耶!!!哈哈
整個過程不過就短短的一秒鐘
真的很fashion!哈


第一站:築地
交通:都營大江戶線 
車資:新宿→築地市場    一日卷700日圓 (可用Sucia卡)
出口:往築地外市場去就是了!

走出地鐵站之後
右轉再右轉,就會看到下面那條路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很有魚市場的fu啊~
用鼻子就可以感受得到了 =_=  (懂嗎?懂嗎?)
我們來這裡的目的
是為了買傳說中的玉子燒啊~~
走進這條路之後的第二個路口(吧?)
左轉就會看到「松露」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買了「親子燒」(裡面有包雞肉,趴苔買了原味的
一個平均都三百多日圓~不便宜,但是重量很紮實
我後來回到台灣才吃
我只能說,好甜啊!!!!!!!
我覺得,如果把它拿去煮湯麵的話,應該會很好吃吧

下一張(熱鍵:c)

買完玉子燒我們又到處晃了晃就走了
趴苔一直很遺憾她沒有吃到鐵火丼,哈
所以就默默的在地鐵站裡跟壽司店的廣告招牌拍照
不過,那裡的鐵火丼,真的很便宜呢!!


第二站:宮崎駿大時計
交通:都營大江戶線 [六本木方面]
車資:築地市場→汐留    一日券0日圓
出口:往汐留 SIO-SITE


來這一站的目的,就是宮崎駿大時計啦!!!
我真的很愛宮崎駿
他的每一部動畫我都有看呢!!
不過這個大時計也很妙
它就在汐留 SIO-SITE 某大樓的門口!!
為什麼叫宮崎駿大時計呢
因為是宮崎駿設計的啊!哈哈哈~~
建造這個時計的人
就是製作「三鷹美術館」裡
"空中之城機器人"的那個人喔~~
聽說以後會開放人上去走耶
等到那時候,我一定要再來去一次~~
順道一提,這就是我前一天晚上在台場發現的那個東西啦!哈哈
晚上燈亮的時候也很漂亮說~~
我想來這裡拍照的慾望
跟趴苔要去代代木競技場拍照的程度是一樣的啊,哈
裡面的構造還挺複雜的,而且有很多人在裡面
有興趣的人,再去細看吧~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宮崎駿大時計官網:http://www.ntv.co.jp/tokei/ )

對了,我實在要再稱讚一下趴苔
她真的很厲害~~已經不是電子地圖可以比的了!哈
這個地方,我一出了出口之後
整個人就是迷茫,但是趴苔卻可以憑著前一天晚上的記憶
找到這個時鐘耶!!我只能說
趴苔真是出國旅遊的良伴啊!


第三站:東京鐵塔
交通:都營大江戶線
車資:汐留→赤羽橋     一日卷0日圓
出口:赤羽橋口

其實一出地鐵站,就會看到很大的東京鐵塔佇立在那
只要一直往鐵塔的方向前進就行了~~
不過那裡有雙又路
記得往右邊那條走才會走到~~
那天天氣不佳,所以照片照起來不夠漂亮~有點可惜了

下一張(熱鍵:c)

近看的時候,因為實在太高,無法整個入鏡

下一張(熱鍵:c)

東京鐵塔,我們只有去紀念品販賣部而已
因為上去要820日圓,我們實在很窮啊!哈
而且還自己安慰自已說
反正下雨天,也看不到什麼風景吧~~  XD
(東京鐵塔官網:http://www.tokyotower.co.jp/333/index.html )


回程的時候,我們還去了一下原宿
因為趴苔要去買她念念不忘的鞋子
真的很好穿!哈~~
我也看上了一雙涼鞋,不過無奈腳太大,所以作罷了
我們去買的時候,還看到一群大約4個女生
好像也是從台灣去的
據趴苔說,她們的皮夾一打開
裡面是一大疊的萬圓鈔啊~~
一副就是要去大肆購買的樣子~~
所以我們決定
下次去的時候要換6萬台幣,哈哈
就是這樣~~


來介紹一下今天的午餐
是はなまるうどん (花丸烏龍麵)
在JR新宿站要走回飯店的路上就會經過囉~~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烏龍麵真的很好吃,又平價 (約300~600日圓)
裡面還有一些炸物可以選
麵的size有分大、中、小
強烈的建議女生們,吃小的就好了 =_= 
吃完還是一整個很飽啊~~~~
我們吃的是豆皮烏龍麵,那豆皮真好吃!
湯頭就是濃濃的柴魚味~~嗯~~讚!!
另外還夾了一塊炸魚和豆皮壽司 (那一口是趴苔咬的,哈)
總共好像才四百多日圓而已吧~~
總之,大推這家店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吃飽之後就回飯店搭利木津巴士去機場囉!
接下來,反正就是回家的行程,我就不多說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
日本連機場也很fashion耶~~
那裡居然有自動劃位機說~~
只要把護照掃瞄進去,就可以劃位了
還可以自己選位置,真的很不錯!
大概有五、六台吧~~
這樣不僅方便,而且很省時咧
不會用的話,旁邊還有會講中、英、日的服務人員喔~

下一張(熱鍵:c)

插播一件非常好笑的事
在我們去原宿的路上
想說要把明信片給寄出去,要去買郵票
因為台灣的7-11有在賣
我想說日本的便利商店應該也有吧
於是就找了一間便利商店進去
看到店員就問
「スタンプ(stamp)がある?」
只看到店員用非常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我也一直無法敘述我要買的東西
結果趴苔只好問了她郵局在哪
到了郵局之後,我們才恍然大悟
原來,郵票是叫「切手 (きて)」啊!!
難怪店員聽不懂我要買什麼
我們兩個就不停的瘋狂大笑~~
給大家一個忠告
「スタンプ」日本人是聽不懂的!好嗎!!
請好好記住「切手」這個單字~~感恩~~


哦哦!再插播一下!!
就是啊~~都營地鐵裡面的道路
整個蓋得很妙,就是一條很長很長的路
然後只有燈,沒有任何的裝飾品
我就跟趴苔說
感覺好像在拍香港的驚悚片一樣…
於是我們就拍了一下
後面有人在追的fu
我是走真實路線的

下一張(熱鍵:c)

趴苔走over路線

下一張(熱鍵:c)

再附上一張
我坐飛機的時候,挺過上昇時不舒服時期的臉
整個很放鬆,很像剛生完小孩啊!!!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以上…

.
.
.
.
END

                                                                                    by LO姐


P.S.:過了這麼久,還有人要看戰利品嗎?哈

Day5相關照片請看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memacker&book=14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tinanori2
  • 還是放一下吧! 哈
    雖然我的網誌一直未出現
    而且我覺得我會欠過年
    可以讓我引用嗎
    哈哈哈哈
  • 哈,我也只能放我們在飯店照的那個

    因為我回來沒有另外拍

    該給的都給啦~~哈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yellowstone
  • 大推衛星導航吳趴苔!!
  • 如果真的衛星導航有趴苔的一半厲害

    而且不亂叫"偏離航線"的話

    我想會賣更好,哈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shotalin
  • 北北穿四角褲領錢嗎
  • 什麼??

    婆婆穿AB褲去跳舞…



    (到底,我們想要表達什麼?)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leo9286
  • oh我想看戰利品!!
    尤是是按泡泡那玩意
  • 哈哈~~妳也知道那玩意兒喔

    好吧~~等我靈感來了

    我再來PO一下~~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shotalin
  • 北北在自動劃位機啦
    不是在領錢
  •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是在說這個喔

    害我瘋狂的大笑了一下~~

    而且那也不是四角褲

    只是短褲而已啊~~ XD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wangwayne197
  • 我看完了你的5天東京行 真的很精采......

    而且重點是很好笑!!~~哈哈哈(大笑ing)

    7月底我也要去日本玩5天 不過是去大阪

    有可以推薦的地方嗎?
  • 哈~~謝謝你覺得好笑 XD



    我沒去過大阪耶~

    所以不知道要推薦什麼

    但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環球影城

    大阪城和道頓堀之類的吧

    你是跟團去的嗎?



    說到關西

    真想請你幫我帶東西回來,哈哈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wangwayne197
  • 對了忘了跟妳說!!~~~妳的網誌很棒!!!!

    我很喜歡!!~
  • 謝謝你的愛戴!!有空常來啊~

    改天可以跟你聊一下歐洲嗎?哈

    去歐洲是我這輩子一定要做的事啊!!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shotalin
  • 很蝦ㄟ
    現在無名學ptt
    還專業的五樓勒


    七樓得很喜歡你喔
  • 少來了…

    你內心應該為了搶到了"專業"的五樓

    而感到開心吧!哈哈





    七樓?

    他是喜歡我的網誌~幹嘛這樣

    哈哈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DemiQ2
  • 發現我的RSS都不會更新之後
    就全拿掉了
    不過我還是三不五時會來看看
    你們的日本行真的很好笑
  • 它會更新啊~

    只是大家好像都很忙 XD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shotalin
  • 嘿嘿~很難說喔
    我比較pro一點
    所以是五樓


    真是的
    我只能去泰國新加坡香港
    你們這些.....
    (咬牙切齒中)
  • 你看,連它都不想讓你說你很pro

    他把那些字都改掉了,哈~~



    泰國新加坡香港也很不錯啊!

    哈哈~~

    不然改天,我要去大阪自由行

    我再找你一起去唄~~乖乖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shotalin
  • 呦好阿
    對ㄟ
    他都改掉了
    好瞎喔


    真的我是東南亞殺手
    很夯的
    泰國人妖都愛我
    呵呵
    好阿我有錢我一定跟你去
  • 哈哈~~還東南亞殺手咧

    那你如果去菲律賓

    應該會被搭訕吧~哈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shotalin
  • 我去泰國有被人要偷摸
    哈哈哈
    但是不舒服ㄋㄟ
  • 我沒去過泰國耶

    大家一直跟我推

    但我實在提不起興緻,哈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