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
這個我這輩子
元宵節都不會再去的地方 =_=


(好啦,如果有專車接送,又沒有下雨的話,我可以考慮一下)


為了避免被人家說
寫那麼多幹嘛
我就盡量簡短一點好了 XD


2/7 
早上七點四十出門
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才到平溪
從瑞芳到平溪的火車
擠到我快吐了
我的背包一直瘋狂的頂住
我面前那位日本中年男子的肚皮
(還好我把背包背在前面 =_= )
人實在太多了
讓我的身軀只能隨著車子轉彎而搖晃
不扶也不會摔倒
誇張的程度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
一定要去試一試…哈哈


因為一直下雨
一顆天燈都沒拍到就走了
鹽酥雞老闆很可愛
不知道我說他帥
有沒有真的算比較便宜
這招有時候真的是履試不爽
晚上十二點出門放天燈
被黑夜中的電線卡住
燒掉了 =_=
註定了我今年又要單身一年了,很!好!
民宿老闆人很好
但是建議售價48的飲料賣60
好像有點..........................XD


2/8
這一天
還是不停的下雨
行程就是
九份吃飯逛街
然後就回家..................


就這樣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