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將近一年的三叔公
終於成行了 XD
話說我們上次出去同遊,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呢… (源自趴苔情報網)


DAY 1
本來計劃好了食尚玩家府城美食之旅
因為錢櫃而完全打翻了…
這好像是我今年第七次去唱歌了
所以我默默的UPDATE到徐佳瑩
請大家不要太驚訝~哈


七股鹽山
其實是個很時尚的地方 XD
天氣好的時候
爬上鹽山就可以拍雜誌封面了…

有圖有真相…
這是同兒和ROSA版的…主題是半統襪…哈


這是趴苔和蠢妹版的…主題是羅馬涼鞋啊…哈哈


好吧,我想這個笑點,只有我們當事人才知道…哈哈
(話說我為了做這兩張圖…花了將近兩個小時呢…)
封面人物們想要原檔請MSN我…哈
插撥一件小事兒
就當我們在草地上很開心的照相的時候
居然被一個小弟弟教訓了…
他對著我們說
「姐姐,可不可以不要草地上照相,這樣會有點沒規矩…」
好吧,我承認我的確有意要忽視那個告示牌
對不起,弟弟,我錯了… XDDDDDDD

這是在被罵之前照的,哈哈


鹽山旁邊還有用鹽蓋的聖誕老公公的房子,外面還有雪橇咧
總之,是個很漂亮的地方,推一下


拍完照之後就直奔白河三叔公的家
蓮花大餐真的很好吃
在完全沒路燈的田間小路騎腳踏車也是總特別的經驗
不過喝啤酒+吃滷味+打麻將
我們怎麼會二十幾歲就在過中年男子的生活了呢
大家振作點吧
然後
拍立得真的印得有點誇張了哈~~
具俊表我應該收個50塊的
我想小人國,可能還需要再買個兩盒來用
希望到時候不要有人舉手跟我說
她要印小新郎,哈哈哈哈哈哈



DAY 2
一大早五點半就爬起來
因為三叔公要帶我們去生態之旅
好笑的是
本來怕太慢三叔公會帶其它房客先走,所以先派了同和蠢去
沒想到等我們到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只有我們有參加而已啊 XDDDDDD 實在太搞笑了
不過早上五點半起來
還是很值得的
陽光實在太漂亮了



三叔公的生態之旅,解說得好詳細啊
還帶我們去他們自家種的田那兒生吃蓮子
沒想到還挺甜的
讓我默默的想到了三年前在南投生吃的玉米,哈哈

(莫約七點的天空)


回去睡了回籠覺起來吃飽之後就開始了瘋狂拍立得行程
但最經典的還是在七股的時候
我和趴苔操作的那兩張,現在想到還是會笑到肚子痛
拍完之後去「白河陶坊」吃了個午餐
那餐也實在是好吃得沒話說,有興趣的人可以 FOLLOW 一下
然後去了東山買鴨頭
我還是生平第一次吃正的東山鴨頭
對我來說稍微過甜了啊 XD
難道是我的口味開始偏中部了嗎哈
好吧,請叫我台中人…

(這是什麼結論?)

大半夜的,我覺得我語無倫次了
好像漏了很多東西
請見諒,哈~~

.
.
.
.
END


三叔公的家
http://www.granduncle.com.tw/
(強力推薦喔,老闆人超好的,東西好吃,環境也不錯)

白河陶坊
http://www.wrstudio.idv.tw/
(餐真的很好吃,不過好像要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