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呵呵呵…因為高三年一直催
我不得已只好先打食記
行程…我之後再補 (莫約是3個月後 XD )


是說…SEOUL真的是個很好吃的地方 XD
怎麼會什麼東西都這麼合胃口哈
讓我來好好的介紹一下我們這五天吃的東西
三年快來啊~~ (招手)


*警告:以下內容真的很長…沒耐性的可以跳過了哈


DAY1:晚餐-거성 닭한마리  (XX一隻雞) → XX應該是店名  XD
三個人W 26,000 (NT 248/人)

其實我們本來要去吃很有名的「陳奶奶一隻雞」
可是排隊人潮真的很誇張 XD
地陪IVY就帶我們來吃這一間…其實兩間只差一個巷口轉角而已
進去之後就直接跟阿朱媽點餐 (其實也只有雞可以點 XD )
她就會拿一鍋,放著湯料和雞肉,卻很像當兵用的鋁製臉盆的鍋子來…
然後用利得令人傻眼的剪刀幫你剪雞肉…


煮滾之後再加泡菜下去滾… (對!就是滾到這種狀態 XD)


等到泡菜熟了,就可以吃了 (真的要等他熟,生的味道超生的…)
調味料有辣醬、蒜頭、芥茉、蔥(?)、醬油、醋…
隨你的喜好加囉…基本上我只加了辣醬、芥茉和醬油,就很好吃了


雞肉真的很嫩!!!!!!裡面的年糕很Q!!!!!!!!馬鈴薯很鬆!!!!!!!!!!(咦?)
口感真的一絕!!!!!!!台灣的火鍋也沒那麼好吃
不過三個人一隻,真的有點吃力…在我已經滿到喉嚨的時候
為了不後悔,又加點了傳說中的麵條


這個也好好吃 (大心),
不過
出門在外千萬不要跟小鳥胃去吃好料的 =_= (對!就是雙手交叉的那個小鳥胃!)
我!真!的!吃!很!飽!!!!!
個人覺得還蠻便宜的~~

評語:湯頭很好喝,所有料都很好吃
但我覺得有一點點點點鹹 (我口胃還蠻淡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3個人的關係
裡面的雞腿居然有三隻 XDDDDDDD
是沙比斯嗎哈~~~~~


DAY2:早午餐-仁寺洞 新新圓

這間店,就在仁寺洞大街上而已,從地鐵站的方向走去,在右手邊
(其實這是一間中華料理店 XDDDD)
門口有師父在拉麵給你看


進去之後有會講中文的阿朱媽幫你服務喔
一開始會先上小菜,不外乎是泡菜、洋蔥、醃蘿蔔,吃完還可以再要
不過泡菜要自己剪就是了 XD
其中醃蘿蔔實在太好吃了!!!跟台灣火雞肉飯上面擺的那種
根本就不一樣啦!!!!!!!!!
韓國的比較脆,味道比較不那麼甜,有一點點酸酸的
真的忍不住就想拿來當零食吃哈!!!


好吧,這不是重點,我們總共點了兩樣

1、海鮮鍋巴飯:W 16,000(小份)
這傢伙真的很好吃 XD
鍋巴飯QQ脆脆的,味道類似紅燒 (跟海鮮燴飯不一樣)
料也很多,本來看到價錢還覺得很貴
BUT,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XD 來的時候超大碗的…我都傻眼了
要去吃的人…請注意哈


2、酢醬麵:W 5,000
可能是中華料理店的關係…
他並不是我所期待的那種很黑很黑很黑很黑的酢醬麵 XDDD
攪拌之後是呈咖啡色的,味道也比較像台灣的肉醬麵
不過味道還是不錯啦
但一個人吃一碗,可能會膩… (這個時候就狂塞泡菜和醃蘿蔔就對了)
 

然後這一餐,我仍然是…吃!很!飽!!!!

評語:是好吃的中華料理!!!!!!!!!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一點點點點點鹹 (真的只有一點點)


DAY2:晚餐-TWO TWO炸雞

這天晚上因為太晚回家,在回"高山民宿"的路上看到他還開著
就買來吃了…
基本上,聽說炸雞是韓國人的宵夜在吃的下酒菜
所以都很晚才開,也開得很晚
果然我們一進去,都是在喝酒聊天的人
明明就十一點半,還有一堆客人陸續進來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現炸的關係,等了有點久 XD
我們買的是原味和有醬料的各半 W 16,000
總共有三隻腿三隻翅 (很大的那種)
還附兩包醃蘿蔔 (這個也好好吃…)和一包鹽
(對不起,醬料的那個看起來有點噁 XD )




我們吃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了,但是還是很好吃,皮一樣酥脆
原味的直接吃或撤鹽吃,都很不錯,不過有一點點點點點乾
醬味的有點辣,辣到我還要停下來休息才可以繼續 XD
趴苔甚至只吃了一小塊就放棄了哈

評語:比台灣的炸雞好吃耶!!(我敢發誓,我不是韓國人 XD )
但......醬料的還是有點鹹啦!!
重口味的人真好啊… (瞄趴苔)


DAY3:早餐-飯捲天國 김밥천국 (終於有時間吃早餐了 XD )

這家是在韓國"非常大"的飯捲連鎖店
真的不管到哪裡都看得到那個紅底黃字招牌哈!!
裡面除了飯捲之外,還有賣炒飯、拉麵之類的
我們總共點了三樣

1、元組飯捲: W 1,500 
其實就是最基本的口味,外觀長得跟台灣的壽司一模一樣
不過一咬下去!!!!!!!!!GOD!!!!!!!!!!!!!
味道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啊 XDDDDDDDDDD
海苔微微的鹹味,好香!!
飯是沒有加醋的白飯,配上裡面的料,整個就是對味!!!!!!


2、起司拉麵:W 3,000 
這個我沒有拍照,因為…就是辛拉麵上面加了一片起司…而已 XD
不過趴苔很愛,哈

3、雞蛋飯捲:W 3,000
我們本來只點了兩樣,可是因為飯捲太好吃
而且看到每個去吃的人,桌上都有點這一樣,就點了 XD
其實就是在元祖飯捲外面,加上一層蛋
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蛋皮…
大約有0.3cm那麼厚吧,而且是點了才現煎現包的
咬下去不止有煎蛋香
因為蛋皮很厚,所以口感也很好,這個也100分 XDDDDD
(跟台灣的"蛋紙壽司"完全不同哈)


評語:真的不是你想像的味道,請一定要試一下
而且,這個沒有太鹹的問題 XDDDDDD


DAY3:部隊鍋 놀부 부대찌개
三個人W 31,500 

這間店,在明洞SPAO(SJ和少時代言的服飾店)的那條路上
我們本來預計沒有要吃這一間的…
好像是因為找不到烤肉,就跑來吃了 (還好事先有做功課)
他是一個很大很大很大
但是很淺很淺很淺的鍋子 XD
請不要被他的平面積給嚇到了哈
我們點了一個豬肉套餐,外加「花樣男子特別組合」 XD
我們都叫他四大天王…哈
其實裡面就是「培根、鑫鑫腸、泡麵、包子丸」這四樣東西
湯頭有點微辣,趴苔也是很早就放棄了 =_=||||||||
附上的小菜很好吃 (記得有黑輪、泡菜、沙拉、還有一個黃黃的不知道是啥)


然後…我還是吃很飽 T_T
哦對了…這一間,有英文服務喔~~
附上四大天王的宣傳海報… XD


評語:口味微辣很開胃,但吃多了會膩,請配上小菜 XD
裡面的料其實沒有很特別,不過味道不錯,可以吃經驗



DAY4:早午餐-糕三時代 (三層肉)
一人份 W 9,000

是說…這間店就在部隊鍋的隔壁而已 XD
不過不是我們一開始要找的那間…(我沒有眼瞎)
來韓國,就是要來吃一下三層肉的…
可惜早上,不好意思喝燒酒 XDDDDD
點完餐之後,店員會先送上醬料(有六種口味)和葉子、年糕
然後烤盤上,會放泡菜、豆腐1塊、杏鮑菇1塊、洋蔥1圈
再來當然就是主食啦~~




三人份莫約有7大條?我也不知道怎麼算的 XD
店員會幫你烤好…一面好了會再來幫你翻面
然後再幫你剪成塊,完全不用動手哈
聽說這家的特色,就是要包上年糕一起吃
年糕要先烤熱了再一起包
不過,當我把肉隨便沾了三種醬料
然後再夾上泡菜之後…
只感覺到年糕QQ的口感 XD
是說那年糕應該本來就沒味道了吧哈哈哈


其實我也分不出來各種醬料的味道
除了酸的會有感覺之外
大部份都是泡菜的味道,不然就是不要加泡菜,只沾醬囉!
那個葉子莫名的很好吃
大大的降低了肉的油膩感,所以有包葉子吃
其實是不會油的,不過,要小心"芝麻葉"
他的味道很特殊…LILY吃了之後…臉色都變了 XD
我個人是還可以接受啦哇哈哈

然後,店員是個很妙的…應該是大陸人?
就在他烤好剪好之後…
趴苔就問他「這要怎麼吃?」
店員就很酷的說「用嘴兒」(是大陸口音 XD )
真的是很令人跌倒的回答哈~~

評語:東西不錯吃,不過缺點是,一定要按人頭點
三人份就得點三人份的肉
這樣加點其它的附食就會太飽…所以我們只有吃肉而已 T_T
我想要吃冷麵的說…



DAY4:HOTSUN炸雞-惠化店

哦…這就是傳說中的"金某人"代言的店 (看不懂就別問了 XD)
裡面到處都有他的蹤影哈
海報和MENU都是 (真是樂了某兩人)


我們也是點了原味和辣味的各半 W 16,000
點了之後也是等了很久 XD
聽說也是現做的哈…
這一家吃起來比TWO TWO的肉還要嫩,不乾
口感很滑順啊 (聽說是先烤過再炸?)
辣味的也沒有辣到我要停下來休息哈
重點是裡面的年糕也太好吃了!!!!!!!!!!!!!!!!!  (真想追加一盤年糕 XD )
而且又有人加持
我想另外兩個,應該覺得更好吃 XDDDDDD


哦不過…好像下午五點才開…
所以不能當午餐吃喔哈!!!!!!

評語:肉嫩,調味也剛好,口感比較偏烤的
重點是有人加持,無條件回購100% XDDDDDD



除了上面這些店家以外
我們還有吃路上的小吃
1、黑糖餅:就是麵皮裡面包黑糖 XD 是用油煎的,皮QQ的
不過我覺得裡面的味道,比較像肉桂,比較不像黑糖

2、魚串甜不辣(就是串成S型的那個東西):
這個東西不吃,真的不能說你去過韓國哈
本來想說,就是甜不辣嘛…但是!!!!!
又跟你想像中的不一樣了 XD
很Q又很夠味,湯頭也很好喝
站在路邊吃,真的覺得自己變成韓國人了哈
可惜沒吃到辣炒年糕!!!!!!!!!!唉~


---------------------------------分隔線--------------------------------

看到這裡的人真的要拍拍手了 XD
接下來來一下樂天超市特輯哈~~

第一天晚上去樂天超市,就買了三大袋 XD
都塞滿民宿的冰箱了…


基本上我們購入的食物有

1、草莓牛奶4入 (其實我是想買香蕉,但被搶光了 =_= )
      這個喝起來…跟味全奶粉泡出來的味道好像 XD
      (冰好了沒~~~~~~~~~~~~~ )


不過香蕉牛奶真的是好喝…
我們幾乎每天都會去超商買一瓶來喝 XD
(這是在超商買的低糖口味,原味的是綠色的)
我個人是覺得,低糖跟原味,甜度沒有差很多啦哈

2、三角咖啡牛奶3入*2袋
      這個真的好好喝喔!!!!!是濃郁的味道!!!!


3、PEPERO餅乾N盒 
      我覺得外面有杏仁的最好吃… (綠色盒子)

4、DK汽水1手 (金某人代言)
      喝起來就是雪碧 XD

5、水蜜桃優格6入
      (我有去各個國家買優格和布丁的病 XD)
      但裡面的水蜜桃果肉很得我的緣

6、MARKET O 脆餅 (某野獸代言)
      裡面包的好像是焦糖?整個很硬很脆啊 XD
      我不愛…哈

7、MARKET O  布朗尼
      這個超好吃的!!!!!!
      不過我沒有仔細看外盒,打開才發現,裡面只有4個 XD
      根本就不夠吃 T_T 早知道就多買個兩盒了

8、草莓一箱
      韓國的草莓真的很誇張的甜…而且又很便宜
      我本來還想說,忘了買練乳,結果根本就不需要!!!!!!!!



差不多就是這樣…
下一篇"有空的話"再PO美妝 XD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所有買的東西… (包含美妝和文具)
剛好滿滿的一張單人床哈!!!!!!!
敬請期待唄~~~



以上…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