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今天是開握手會的日子
有一種很莫名奇妙的fu


某人
你實在太讓我shock了
本來以為握手會只是個笑話
沒想到
一切跟我想的不一樣呢   冏rz
我真是低估你了    XD
害我頓時覺得很不好意思  >///<
羞到一個最高點
跟以前跳第一支舞的fu
差了30000倍有吧   一口一||||||
3個旁觀者
high得跟開記者會一樣
拿著相機猛拍
居然還有人給我錄影………
真是無言以對啊~~


不過
nice to meet you again, too
下次去看電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