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整個人
深陷"雪"中


這幾天
新堀起了一部新的韓劇
劇名叫做"雪之女王 논의여왕"
整個就是好看到了一個境界
因為三年說
他最近發現了一部
會讓他坐在電腦前面不想走的新劇
好奇之下
我也去看了
我只能說
我。的。天。啊。
每一集的後面都有很深的伏筆
讓我有一種不看下一集就會睡不著的Fu
(不過我昨晚還是睡得很安穩)
差不多跟My Girl是一樣的水平了
男主角,是三順裡面的玄彬
女主角,聽說是Skin Food的代言人
好笑的是
第二男主角
我跟三年都覺得
長得很像Winds中間那一個
總覺得他應該要講日文的
整個有逗趣到


昨天晚上
在我還在品嚐第六集的時候
三年說他要開始看第七集
因為只剩下15分鐘
我就叫三年等我看完再一起看
第六集結束之後
我就跟三年數123一起按play
2個人邊看邊用msn討論劇情
不時的還"張"一下,真的很好笑
看完之後洗個澡又繼續看第八集
完全就是無法自拔的2個人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們很離譜
不過
唉呀!你們不懂啦!!
耶耶~~今天晚上十點再繼續~~


可憐的趴苔
又被我們踢到一邊去了
妳要加油喔!哈

.
.
.
.
END


P.S.:突然發現,我真的是個大宅女
假日不出門,整天在家看韓劇、偶像劇
還玩電腦遊戲…完了我…再這樣下去
我就非得嫁給宅男不可了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