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呀~~哈哈
看到大家都在拜年
好像也應該來拜一下


新年嘛
不就是這樣子嗎?
難得全家4個人聚在一塊兒
不過今年除夕夜大餐
居然是水餃15顆+香菇貢丸湯
(特別感謝親愛的幫忙切蔥花喔!)
雖然好像很弱
但媽咪也有3年沒包水餃了吧?
不管怎麼吃都覺得好吃啦  XD


今年過年前去了一趟三鳳中街
那裡真是充滿了回憶的地方
順便去看了一下我前夫、叮噹和牛軋弟
大家好像都沒什麼變嘛
還是一樣的有元氣,呵
賣蒟蒻的伯伯你不要怪我沒去看你
因為我實在吃不下蒟蒻也沒錢買
所以沒臉去看你啊~~
不過還是祝你新年快樂,生意興隆啦!


除夕當天還去逛了IKEA
終於買到我夢昧以求的床組了
(三年有空我再照給你看)
拿在手上心情都會不自覺的變好
但是沒有找到想買的時鐘
還是令人覺得有點沮喪
下午在IKEA裡面吃了它的餐點
我說啊…
IKEA的市場區隔也做得太離譜了

桃園的瑞典牛肉丸餐沒有附薯條
高雄的瑞典牛肉丸餐有附薯條
桃園的麵包一個12塊
高雄的麵包一個10塊
桃園的果醬和牛油一個5塊
高雄的果醬和牛油一個4塊
桃園的薯條一盤60塊
高雄的薯條一盤40塊

這到底應該說是桃園人太有錢
還是高雄人太窮呢?
真是令我覺得無言以對啊…
不過反正都是姐姐付錢的
我也無所謂啦!哈
總之還是很開心的回家了


就是這樣…
關於過年期間的遊記
敬請期待嘿~~  ^O^

.
.
.
.
END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肯
  • 新年快樂阿~
    妳算是少數幾個過年期間還會上線的人ㄌ,
    三年都不知道逍遙到哪去了?!
    anyway, enjoy the rest of the vacation...
    be happy and take care,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8 回覆

  • KaoE
  • 竟然說我去消遙了!
    哈哈!好啦,我真的去消遙了!ㄆ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8 回覆

  • demiq2
  • 姐姐!!!(尖叫狀)
    你真的真的又去敗床組了!
    厚~存一下錢啦!
    (小聲說)可是那套冬天床組實在很讚~哈哈哈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8 回覆

  • timemacker
  • 哈~~很讚對吧!
    睡這麼久
    還是覺得基皮好吧~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