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親愛的LO妹來台中找我玩
第一天我們去逛了逢甲


去逢甲的目的
本來是要去找一個神秘人物的
沒想到他不在
我們就去買LO妹想了300年的"富發古著鞋"
害我也買了一雙
不過真的是很適合我的花色
買完之後
為了去找傳說中的"超廣角SANA睫毛夾"
我們跑去"半個8索"的那家店
(那天有去LO妹家的就會懂)
結果沒找到睫毛夾
倒是買了MAJOLIKA MAJORKA的睫毛膏
還買了一罐卸眼唇的
但是因為最近太窮了
所以打算湊滿1200刷分期卡
我們就一路逛一路湊
總共買了
睫毛膏2支+卸眼唇1罐+衛生紙1袋+褲襪1雙
想想差不多1200多一點吧
然後就去結帳了
結帳的時候我還在開玩笑說
「哈,該不會等一下算一算$1199,結果無法分期吧!」
沒沒沒沒沒想到................
..........
..........
..........
..........
..........
..........
..........
..........
..........
..........
..........
就在3秒鐘之後,收銀的小姐就說
『總共 $1199元』
一瞬間,我跟LO妹2個人…

一口一|||||||||||||       一口一|||||||||||||

整個就是慌了手腳
只好隨便又拿了一罐潘婷迷你罐潤髮乳來充數
我想收銀的小姐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吧   冏rz
總之
結論就是


有些話真的不能亂說


以上…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