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
實在是太high了~~
我終於找工作了!!


我想大家在找工作的時候
應該都有用過104人力銀行這個管道吧
當然我也是一樣
不過在今天之前
我一直沒有開啟履歷
因為總會有一些莫名奇妙的公司
打電話來叫你去應徵
為了省掉麻煩
我把我的履歷關閉了
變成我必須自己主動去投履歷才會有下文
結果一直到昨天
都沒有人叫我去面試
讓我有點心情低落
於是我在今天
開啟了我的履歷
大概過了1個小時吧
就有一家公司打電話來叫我去面試
後來我查詢了一下那家公司
他們是內外銷鋼鐵的材料
是中鋼的代理商呢!


下午兩點整
我就到那家公司去面試了
一眼望去
嗯…是個小小小小小公司,整個公司只有6個人
面試我的人就是那家公司的老闆
老闆給我的感覺整個就是很好相處
跟老闆聊得還蠻久的
工作內容大概就是跟中鋼、船運公司的聯繫
還有一些貿易上的作業
我想以我學習力這麼強
應該很容易就上手了吧!哈哈哈哈
老闆還問我會不會很內向
(你們覺得我內向嗎?哈)
當然是跟他說不會
後來他就跟我說明了一下他的選人過程
他說因為是小公司
所以人和很重要
公司就像個小家庭一樣
在大公司待過的人,他反而不喜歡
他覺得那種人會跟他們公司格格不入
沒想到我以前在甘仔店工作的經驗反而變成我的優勢
而且我在履歷表上說明我的文書處理能力很強
尤其擅長製作各類文件
(這個我是真的很厲害)
他好像也是看上了這一點吧!
公司的福利也不錯
週休二日、國定假日也休、有包中餐、還有三節獎金
他強調不是500塊的中秋禮金之類的
是工作的積效獎金
他們公司一年的營業額很嚇人 (你們知道的,鋼鐵業嘛)
加上公司人很少
所以獎金的range就變得很大了
底薪也比之前的甘仔店多
畢業之後還會再調薪呢
差不多該談的都談完了之後
他就叫我明天去做交接動作了    一口一|||||
(因為之前那個員工要離職了)
一整個就是很急的fu
他說他們找這個缺已經找很久了
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
沒想到一叫我去面試就叫我隔天去上班
可能我真的很合他的意吧
哈~~總之,就是這樣
恭喜我找到工作了吧!!!
希望可以很長久的做下去
耶~~~~~~~  ^O^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