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我們業務問我說
我是不是眷村來的小孩
我,像嗎???


所謂眷村的小孩,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依我的理解能力
好像就是指外省人是吧!
業務說聽我講話感覺很在眷村長大的小孩
嗯,我承認
我的國語發音很標準,所以會讓人有這個誤解吧?
我還想過要開個正音補習班呢…
曾經還有英文老師問我是不是不會講台語
開玩笑
再怎麼說我也是個南部人
台語是生活必備的技能之一呀!
另一個業務也說
第一次聽到南部人沒有口音的
還以為我是台北來的呢…
業務還說我看起來也不黑
一點都不像南部人,哈
我只能說
這是一般大眾的迷思啊!!!
在我念屏商的時候就發現
南部人其實黑的也不多啊!是吧!
只是中北部人太會保養罷了
不過我以前也是很黑的
都是拜屏東五年的烈日所賜
自從搬到台中之後
真的漸漸有在變白的趨勢了
這真的是很值得欣慰的,哈哈
所以說皮膚黑的大家啊
想變白的話就搬去中北部吧~~效果還不錯唷


嗯,最近實在很忙
報告一堆,想到我就頭很痛
那個搞死人不償命的「專題研討課」
又要交報告了
沒錯
就是要寫7頁又不能上網抓資料的那個
真的很想揍人  -_-||||||||
不過
只要想想再一個半月就畢業了
還真的是有那麼一點小high就是了

以上…

.
.
.
.
END


P.S.:我最近想到了一個又簡單又實用的東西
           如果我有時間做出來的話
           再分享給大家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