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親愛的LO妹來台中找我
於是我們就………


由於趴姐姐說
她要買東西給趴媽
於是我們就到了中友百貨去逛
沒想到
去的那天
剛好遇到「她」的簽唱會!!
因為一些原由
趴苔說她想把「她」裡面的某個「她」給絆倒
但是她怕被那裡的歌迷踩死
所以就放棄了!哈哈哈
不過到最後
還是沒看到「她」本人,有點可惜就是了


買完了趴要買的東西之後
接下來當然是去摸床組囉!!
沙一直在考慮他要不要買下那一組斑馬紋的床組
後來他決定只買枕頭套和被套
陪逛的我和趴苔
看著摸著別的床組,整個跟著心動了起來
因為趴苔小妹妹
在我家睡覺的時候,迷上了我的冬被
睡到不想出門
那冬被就是在那裡買床組的時候送的!
但是最近實在是很窮,所以就作罷了
後來陪沙的朋友(姑且叫他"倫"吧)去地下街吃飯的途中
我提出了幫趴苔刷卡分6期的建議
沒想到她很阿沙力的就說要買了   冏rz
害我也心癢癢的
結果吃完飯之後,又跑回去那店間
趴苔挑了一個黑色條紋的
而我在紫色小兔子和卡其米色方格之間舉棋不定
因為卡其米色方格實在太舒服了!!!!
最後,我決定買方格的了

(嬌姐姐,在看到這裡的時候,先來打我2下
 因為這是我第6套床組了)

好笑的是…
在我們結帳的同時
倫先生也默默的買了一組全黑的床組…是怎樣!!  XD
算一算
四個人總共買了 $11,075 元……

趴: $3,488 → 床包+枕頭套2個+冬被+兩用被套
我: $2,988 → 床包+枕頭套2個+兩用被套+彈力枕2顆
沙: $2,600 → 枕頭套2個+被套
倫: $1,999 → 床包+枕頭套2個+被套

真的是很誇張的買了萬元的床組…   一口一||||||||||
不過那一間的床組真的很不錯
有興趣的人來台中可以找我,哈哈哈哈哈


在吃飯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很爆笑的小插曲
當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的時候
突然看到3個年輕人
分別穿著「紅衣白褲」「白衣紅褲」「綠衣白褲」
整個就是很聖誕樹的FU…

(實際對話我有點忘了,不過差不多就是下面這樣)

我:「哈!怎麼穿成這樣,是要過聖誕節喔!」

沙:『也差太遠了吧!聖誕節十二月耶』

我:「有啊,南半球啊,聖誕節是六月二十五」

大笑了三秒之後…

趴:〔妳現在是說真的喔?〕 → 一臉認真的表情

在我正想要笑她的時候

沙:『嗄!是真的喔!』 → 一樣一臉認真的表情

我&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對啊,是真的啊,萬聖節是4/31啊」

沙:『厚,四月哪有三十一啊,一聽就知道是騙人的』

倫:【一開始就知道是假的了好不好!】


嗯…我說沙啊,重點不是四月有沒有三十一號啦!哈
怎麼會有人好笑得這麼誇張!!!
難道是我騙人的功力太強了嗎??哈
就是這樣…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