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垃圾車
早上八點五十分會來
可是,我偏偏是八點就上班的人


由於這個原因
所以通常垃圾都是阿姨在倒的
後來最近垃圾車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應應沒空倒垃圾的人
發起來晚上也來收垃圾的運動
於是某天晚上
我被指派去完成這項工作
但是第一次晚上倒垃圾的我
不知道是在哪一個路口會停
所以就停在之前那個路口等
等了二十分鐘之後…  =_=||||||||
鄰居的老伯伯才很好心的告訴我
垃圾車已經過了
結果垃圾車就從另一個路口開走了    冏rz
我只好把所有的垃圾都搬回家
後來阿姨就說
禮拜六晚上還有一次機會
叫我早點出門去等
可是就在禮拜五的晚上
我突然決定隔天下午要去桃園
理所當然的禮拜六晚上就沒辦法倒垃圾
為了這個我晚上還睡不好
終於
我想到了一個方法………


禮拜六的一大早
我找了一個很大的箱子
把我們家所有的垃圾都放進去
騎著機車
載著大箱子…
到了公司所在的大樓
把垃圾拿去丟了!!!  一口一|||||||||||||||||||
因為公司每天下午都會有阿婆來整理垃圾
所以我就突發其想把垃圾都拿去倒
本來我還想說
沒看到管理員
那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雖然有攝影機)
結果就在我倒完垃圾要坐電梯下樓的時候
突然聽到公司的電話響了!!!!
心想
該不會是管理員看到了我這個可疑人物
所以打電話到公司要跟老闆說有小偷吧!!
(公司的電話會轉到老闆的手機)
頓時
我真的心很虛   T_T
雖然如此
但是我還是故作鎮定的坐電梯下樓
走出大門 (手上還是抱著大箱子,不過裡面是空的)
然後騎車回家
一路上都一直在想
如果禮拜一老闆突然問我
為什麼禮拜六到公司去的話
我該怎麼回答   冏rz
畢竟那時候我才剛上班一個月
很怕會被懷疑是要來偷公司資料
就這樣膽擅心驚的過了整個週末
令人心慌的禮拜一來了
結果
都沒有人問起這件事
呼………還好還好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
我還是先發制人的把倒垃圾事告訴同事
還好大家都沒什麼太大的反應
只覺得我是個很妙的人… XD


我只能說
倒垃圾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_=|||||||
我想住有垃圾桶的大樓啦~~~~~~~~~~~~~~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