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到週休二日
就會被約去打牌
感覺都快變成賭徒了


想想自己也真認命
每個禮拜從家裡出發到接近東海的地方
(來過我家的就知道那距離有多厲害)
還冒著隔天上班會遲到的風險
硬是要打到半夜兩、三點才回家
不過
我可不是為了錢呀
實在是圍在一起打牌很有樂趣
三不五時就會讓我想發笑0
而且
地主的家真的很漂亮
雖然東西多到有點把我嚇到了  XD
重點是那套沙發
舒服到叫我在上面睡一個月都沒問題滴
到目前為止的戰績
都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
希望明天可以贏到一個禮拜的吃飯錢,哈哈


聽說這個月阿花同事加薪了
因為她已經做滿三個月了
聽到的時候真是high
等這個月過了
我也滿三個月了
我想…我應該也會有吧~~哈
但是我最期待的還是端午節的獎金
和高級的員工旅遊啦~~~
我想要去墾丁住夏都…噗
聽說上次去是住浮華呢…


最近的生活很開心
上班也很開心,不上班也很開心
第一次深深的覺得
留在台中
真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