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索菲婭羅伯 AnnaSophia Robb      
◎喬許哈契遜 Josh Hutcherson
◎圖片取自開眼電影網



前兩天
我跟朋友去看了「尋找夢奇地 Bridge To Terabithia」這部片
聽說是一本叫「通往泰瑞比西亞的橋」的童書改編的
看過預告片的人
應該都會以為是一部有很多奇幻特效的冒險片
但其實不是呢!
一開始我打算要去看的時候
就只有看電影簡介
並沒有看預告片
簡介的感覺很不錯
是在說兩個好朋友共同幻想創造的世界 
看完之後上討論區去看
這部片的評價很兩極化
有人說很感動
有人說很爛,被預告片騙了之類的  XD
而我就是屬於想投前者一票的人
由於實在太兩極了
所以我忍不住想站出來為它說幾句話,哈哈
這部片其實是有點偏心靈層面的片
內容的涵意真的很不錯
結局很出乎意料,但也很棒
雖然會有一點悲傷的感覺  T_T
大大推薦喜歡心靈片又有領悟力(這點很重要)的人去看
童心未泯也很重要喔!!


插撥一則新聞
今天我去拿畢業證書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學校有請「李聖傑」來唱歌耶!
早知道我就去參加畢典了  T_T
雖然我一開始還認不出來
以為只是個唱歌跟他很像的人,哈
因為實在長得太路人了…不是我在說
但唱現場的功力真的是一流的就對了!

以上…

.
.
.
.
END


P.S.:嬌姐姐!我覺得妳會喜歡這部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