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七歲的天空
這部不知道幾百年前就已經出來的片
我到最近才把它看完了


沒想到
出乎意料的好看耶…
當肯先生在裡面的表現
感覺很不錯
完全推翻了以前我對他的印象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段對白是…

鐵男:「你下班了嗎?」
天財:『嗯…』
鐵男:「我送你」
天財:『我騎車耶…』
鐵男:「走吧」

然後就抽走天財手上的鑰匙
騎機車載他回家了

我真心的覺得
這是一個追人的好敝步
至少
我覺得很有趣也很有FU    XD


雖然整部片裡面的名字都很妙
而且有些部份也搞笑的很讓我有點無法負荷
但總歸來說
真的是一部好片
推薦沒看過的人去看一下吧,呵


我最近發現
我好像特別喜歡某種人
像蔡康永、Roger…這一類的 (有懂嗎?哈)
氣質和談吐真的深深的吸引我
真後悔當初simple life那天
沒有去蔡康永的簽書會看他本人一眼
不過
或許會認識"你們"
也是命中註定的吧
我只希望
可以嫁個好人家~~哈哈哈哈哈~~~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