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山窮水盡了
扣一扣接下來要繳的錢和開銷
從前天開始,一天只能花一塊錢   一口一|||||||||||||


一天只能花一塊
根本什麼都不能做
連吃飯的錢也沒有
於是我只好每天早上去吃公司的餅乾
還泡公司的阿華田和麥片來喝
打算就這樣一直過到下個月領薪水
沒想到今天早上我們會計小姐
順便幫我買了我們那很有名的五穀粥給我吃
後來我問她多少錢的時候
她居然跟我說「不用了啦!妳都沒錢了」
整個就是差點流下感動的淚水  T_T


而且我們會計小姐是基督徒
我之前就有提過我很想去教會看看
剛好這個禮拜日有一場演講
是很不錯的牧師
會計小姐就問我要不要去
但是因為地點是在豐原
所以必需坐電車到豐原去
結果會計就說要幫我出車票錢
聽說來回大概是40塊吧
我一直跟她說40塊我還可以自己來啦
不過她很堅持要幫我出
說我都沒錢了叫我省省     冏rz
她還說通常去參加早上的演講的話
教會中午都會供餐   XD
我真的是感激得說不出話來了我


還記得以前五專的時候
因為太窮
莉莉和波妮還曾經合買大腸包小腸給我吃
妳們的恩情我絕對不會忘記的   >///<


總之…
就當我是貴人命吧…哈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