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愛上了「買書」這個行為
我深深的覺得,這是一種病

一種無可救藥的病


大概是在去年的誠品舊書展?
我抱了莫約9本的書回來之後
就染上了這個惡習
說是舊書展
只是時代久遠,並不是所謂的二手書
努力翻找的話
還是可以找到又新又便宜的好書
說來慚愧
那時候買回來的9本書
翻過的頁數
連一隻手都數得出來
從那之後
又陸陸續續的買了一堆
不外乎是旅遊、繪畫與創作藝術之類的
偶爾參雜一些網路上紅翻天的文學作品
真正看完的
用另一隻空閒著的手也可以數得出來
我並不是什麼大忙人
只要我願意
這一小堆的書籍
應該早就被我看過2次以上了
只是
動畫、日劇、韓劇
這些充滿宅氣腐味的東西
佔去了我絕大部份的時間
有時候想想那些書
真覺得他們好可憐
就算如此
我還是一如往昔的買書   XD
那種拿到新書的喜悅
以及打開之後平整光滑的頁面
都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好吧
我覺得我真的該暫時停止這個愚蠢的行為
好好的把他們看完才是
雖然數量不是很龐大
但也足以把我本來就沒什麼空間的書櫃給塞滿了
或許到三樓的工作室去聽古典樂看書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總之
希望我的理性會戰勝我的宅性


以上…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