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台中新光三越週年慶大特賣的第一天
我跟阿花一起去淌了這個渾水  XD


話說
我是第一次在週年慶的第一天去百貨公司
光是看停車場的情形,就可以想像裡面的人潮
一直在走到大門口之前
我都覺得還好
進了大門之後
我整個人差點被裡面的人給嚇昏了!!
在那一瞬間
我才終於了解到
LO妹說她去漢神前胸貼別人後背的感覺了
不過聽說早上去排限量特惠組的人多得更可怕 =_=|||||||||||
進去的第一站
先去幫阿花的朋友買Dior的特惠組
(真的超便宜的!!!!!)
後來又去ANNA SUI買了2個$1056的腮紅
(是阿花和巧兒女士的)
後來為了透透氣
就繼續往上面的樓層去逛一下
這一逛就不得了了…
阿花又不小心買了baijet的小外套
本來打算這樣就要回家了
在臨走之前我去找了公先生
結果不小心就買了MAC的唇膏組     冏rz
真的很划算耶…
2支唇膏+1支唇蜜+巴洛克迷你手拿包=$1200
總覺得不買好像很對不起自己,哈哈
湊一湊剛好五千多
就跑去換了滿五千送五百的禮券
排禮券的人也是誇張的多…
如果以一個人買五千塊來算的話
那營業額真的很嚇人
好不容易排了十分鐘
換完要回家之前
看到牛仔和運動用品樓層就又逗留了一下
這下可好了
converse全館打八折耶,哈哈哈
所以我又買了一雙鞋子和一個零錢包
阿花買了一個手提包
這時候剛剛換了的五百塊就剛好拿出來用掉
算一算真的太便宜了
買完這一樣東西之後,我們兩個終於甘心了
剛好也十點,人家要關門了
於是我們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還忍不住一直想笑
買東西買得心情超好的,哈


中友最近也在週年慶
害我也非常的想去逛…
床組讓人非常心動
因為有送冬被啦!!!!!!
就是那條
傳說中LO妹睡過了之後也去敗了一條的冬被
而且冬天床組的材質實在讓我無法自拔
(嬌姐姐,妳上來台中把我架住好了 @@)
不過
會讓我們這樣大肆購物的原因
除了便宜之外
就是今年的中秋節獎金
今天會計小姐就跟我們預告說
今年的中秋獎金應該會讓我們很滿意
本來我們兩個還不以為意
沒想到巧兒女士也說
明天領到錢我們兩個一定會嘴角上揚
害我們不自覺的就期待了起來,哈
但是一想到之前端午獎金那個讓人希望落空的fu
我們也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只希望可以cover今天買東西的金額就好了
就是這樣…

以上…
.
.
.
.
END


P.S:等明天領到錢再跟大家報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