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結束了新光三越瘋狂購物行之後
的隔天
我跟阿花就去了中友百貨   XD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去中友的
只不過…
ㄎㄎㄎㄎㄎㄎ
中秋獎金也讓人太滿意了!!
幾乎可以用飛上天來形容
於是在拿到薪資單的當下
我們就決定晚上要去逛中友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個錯誤的決定,哈)


到中友之後
本來想說先去B2逛寢具用品的
結果到B1的時候
阿花就忍不住去看了鞋子
想當然的買了一雙
而陪逛的我…
也買了一雙夢寐以求的帆船鞋   ^O^
(阿花都說那是打小人鞋,哈)
材質超軟的
踩下去的當下心情都好了起來
結束了鞋子部份之後
二話不說的就往B2前進
這一去果然不得了
一看到這一次的新品+送冬被
大家可以想像那個後果了,哈哈哈

我只能說
人生的第七套床包組
到手了…    冏rz

買完之後繼續的往樓上前進
因為我想要去看一下拼圖有什麼新貨
在途中看到了一個我很久以前就很想買的包包
那牌子有點貴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下手
但是它的櫃位立著一個「8折」的牌子
於是
又得到了可想而知的後果了,哈哈
瘋狂購物行為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我也差不多把我的獎金花了80%去了
還好拼圖我沒有看到我喜歡的
不然就又要淪陷了
總之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哈哈
要即時行樂呀!!   XD
以上…

.
.
.
.
END


插撥一下,有人要收購我的二手床包組嗎  XD
我發現我一年似乎只用得到兩套
積這麼多也沒啥意義
幾乎都沒用超過三次耶…
內容物有「枕頭套*2+被套*1+床包*1」
是雙人尺吋的喔!整套$1500就好囉
我是認真的,哈哈~~
那些原價都超過$2500的呢…
就是這樣
有興趣的人請跟我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