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房間的時候
才想起來放在書櫃裡那一大疊的信紙
莫名的又激起我想寫信的慾望


想想以前國三到專一的時候
大概是我寫信的顛峰時期吧
每個禮拜至少會收到2~3封的信
感覺真的很不賴
好像自己很有人氣的樣子,哈哈
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網路越來越發達
寫信的人好像也越來越少了
全都被e-mail給取代了
雖然說e-mail又快速又方便
不過總覺得好像少了點血淚情感
看著信上不漂亮但是真誠的字跡
會有一種心情愉快的感覺
可能是我重感情的毛病在做怪?


之前看了一部叫「手紙」的日本電影
裡面是寫說坐牢的哥哥和弟弟通信的事
說實在的
我還真有點想去問一下警察局
能不能跟監獄裡的人通信
我想他們應該會很開心吧
本來覺得跟外國人通信也不錯
不過實在是找不到管道
好吧
為了消耗我過多的信紙
徵筆友好了  XD
有興趣的人
請留下姓名、住址、性別、年齡吧
以上…

.
.
.
.
END


P.S.:關於我的床組呢
最近實在沒空把它一套一套拆開來拍照  XD
請有心人士再等一陣子吧!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