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颱風假
因為雨太大也沒辦法出門
聽說中港路都變成中港溪了!!


一大早起床
就接到不用上班上課的消息,還真令人開心
結果網路斷線,什麼也無法做 XD
晚上風雨變小之後
和lily約了去逛誠品綠園道新開的大創百貨
嘖嘖嘖~~這個大創,真的也太好逛了
是個會讓人不知不覺的就花了500元的地方
明明一樣東西才39元而已啊~~~~~~~~
這間大創的規模
我覺得可以跟高雄夢時代裡面那家比了
下次應該空個5個小時去逛
我想我會買到上千元吧!!!


說到這個「勤美誠品綠園道」
是前一陣子新開的一間小型百貨公司
總共有5層樓
聽名字也知道,是誠品開的囉

三樓整樓都是誠品書店
比中友的那個還大了三倍以上吧~~
可惜坐的地方太少了
逛起來好累啊~~

二樓有很多的手工創意店
大大的增加了這家百貨的藝術氣息
其中一部份
是誠品進口的文具用品,真想全部都帶回家!!
LOMO相機在那裡也買得到喔!

一樓則是一些貴到吐血的專櫃啊!!!
一些我看都沒看過的牌子
隨隨便便一件衣服,居然要賣幾千塊
打了五折也吸引不了客人吧!!
另外還有Starbucks、Mr. Donut和Cold Stone三家店
每次去三間店都爆滿
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XD
或許住在公益路的人,都很有錢吧!哈

一樓的外面
有一間花店和一間茶店
還有黃湘怡代言的那家Black巧克力
是台中唯一的一家唷~~~

地下一樓有一間日本超市、MAC電腦、HTC…等等
還有幾間餐廳,也是隨時都很多人!!

地下二樓有一半是大創百貨
另外就是一些藝術家俱和擺設品的店吧?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這家店的地理位置
真的開得很不錯
因為離我家只要3分鐘車程,哈哈,大開心
好吧
重點來了
其實我要說的是
我在大創裡面看到了一個讓我大笑的東西
就是下面這個~~知道是什麼嗎?



拿下來看之後才發現
居然是「香蕉攜帶盒」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太好笑了!!!!
除了這個之外,我還看到一個是香蕉的"置蕉架"
就是可以把香蕉串的頭掛起來~讓香蕉站起來的東西
日本人真的很愛香蕉這個東西
不只每間便利商店裡面都有賣之外
我還在日本的電視上看到香蕉的廣告
而且還是SMAP裡的香取慎吾拍的…



我說
香蕉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