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這種經驗
買好了東西掛在機車前面
暫停一下去買別的東西,掛在那的東西就不見了!


記得很久以前有一次
我跟姐姐去逛大賣場
買了一袋麵包和一袋用品
回家的路上那袋麵包掉在路上
還好我有發現,就撿了回來
到家之前
在巷口的7-11停下來買個喝的
短短三分鐘
那袋麵包就不見了耶!!!
可是用品卻還在
真的很誇張
姐姐說
我真的跟那袋麵包很沒緣
早在他掉下車的時候
我們的緣份就盡了,哈  XD
就讓我們懷著大愛的心
當做他被遊民拿去填肚子了吧!


後來有一次
聽說草莓先生去買"魚土魚乇魚羹"  (是吧?嬌姐)
買完之後去買飲料
也不過短短幾分鐘
一回頭羹也不見了    冏rz
於是他只好再去買一次
這種事還真的很多
還有聽說婦女買菜放在前面的菜籃
一不注意就被拿走了之類的


阿花前兩天就跟我提到這事兒
她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經濟不景氣
最近這種事好像越來越多了
我說這種事以前就有啦~本來就很多
不同的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前是「遊民」
現在是「居民」啊!!!哈哈哈


我說
經濟真的不景氣啦   /__\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