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姐姐來台中找我
去吃了我夢想很久的餐廳
BELLINI Pasta Pasta


這家店位於勤美誠品綠園道B1F (台中就這麼一間)
每次經過人都好多
我們下午一點半去,還稍稍等了十幾分鐘
顧名思義,就是個賣義大利麵的地方
不過主菜除了義大利麵以外,還有PIZZA和少數的飯類
外牆的中間,有一台電視
會播放製作PIZZA影片



旁邊還有一個透明的PIZZA屋
可以看到PIZZA的製作過程



進去之後,其實走道還蠻小的
不過位置倒是塞了很多,哈
裝潢感覺都還不錯
要說的話,我覺得有點像古拉爵?

MENU分了幾大類
濃湯 (約3種)
沙拉 (約3~4種)
開胃菜 (約6種)
主餐 (含義大利麵、PIZZA、燉飯,很多種!)
甜點
飲料

除了濃湯、甜點和飲料之外
其它的,它上面都寫了 「2~3人份」
那個服務生很熱情的跟我們說
點個濃湯、沙拉、前菜、義大利麵、PIZZA和飲料,就差不多了
騙鬼啊!!!!!
它上面都寫2~3人份
不然是以為我們來了4個人嗎
是想把我們兩個撐死就對了…
我和姐姐很保守的
只點了
濃湯*1、前菜*1、麵*1、PIZZA*1
在等餐點來的期間
我們看到隔壁桌的義大利麵
GOD!
根本就是用碗公在裝的…果然是2~3人份
看得我們兩個嚇了一跳
後來等我們的餐點上了之後
我真的差點哭了出來


1.磨菇濃湯 $100  (料多味美又實在,很正常的1人份size)



2.前菜:辣味肉醬焗洋芋 $180
這個味道很棒!大推啊!!
它的馬鈴薯,是連皮下去烤的
外酥內軟
沾上帶點蕃茄味的辣味肉醬,加上起司,真的一級棒!!
重點是,不要看它好像很小盤
NO!!!
我懷疑它至少用了2顆馬鈴薯吧  =_=
一直有一種吃不完的感覺
真不愧它要賣$180啊…



3.主餐A:PIZZA   $320 (我忘了品名是什麼了,總之,是辣的,然後有臘腸)
這個PIZZA,比外面必勝客的小PIZZA還要大一點
皮很脆,我愛,這個也推一下,哈
雖然服務生說,因為是臘腸,所以會比較鹹
但我個人覺得還OK,好吃!



其實吃到這裡我們兩個已經快要飽了
本來還想說
要不要乾脆把麵退掉算了
不過
為了嚐試一下麵的味道,我們還是等了


4.主餐B:雙拼義大利麵 (明太子墨魚花枝麵 & 東京炸豬排肉醬麵)  $460
這個東西來的時候,我傻眼了
它一邊的份量,大概就是我們在別的地方吃的一人份吧
但是味道真的很不錯!!
豬排也很實在的擺了一大塊在那裡  =_=
它的麵很有彈性,但是不硬
我個人是覺得,喜歡吃硬麵的人會覺得太軟吧~~
說明一下,如果是點單一種口味的話
就是同一種口味,然後很大碗喔!!!!!






吃完之後我整個人飽到不能動…
算起來
一個人大概是$550左右
誠心的建議
如果有人想去的話
請最少要4個人
不然的話
2個人就點一個主餐就好了
只是它的主餐太多
會讓人忍不住都想吃吃看啊,哈哈
結論就是
好吃!大推!
哦,對了,它有推一個4人套餐  $1580 (不含10%服務費),包含

沙拉或湯品(2選1)  4種
開胃菜  2種
PIZZA   1種
義大利麵   1種
主廚特選甜點
軟性飲料   4杯  (就是不含酒精的)

它有些飲料還可以續杯喔!
莉莉有興趣嗎?哈
改天找人一起去  XD   真的很好吃啦!
插播一下
他的服務態度非常的好,而且又貼心
不時的有人來加水就算了
因為我和姐姐點的是雙拼
服務生就多拿了兩個碗來 (桌上原本就有兩個)
說這樣我們分裝的時候
就不會兩種口味混在一起了
超貼心的啦!!!!哈哈哈~~
就是這樣~~
(網站:www.bellinipasta.com.tw )



吃完之後又跟姐姐去逛了大創
上次跟shota去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很詭異的東西
這次我把它拍下來了
就是這個
「根性棒」 → 超a的名字!!



好笑的是他的功能…讓我們來看一下…



看不清楚嗎?讓我來告訴你!!
For a party  → 到底可以拿來party幹嘛?
selling bananas → 為什麼賣香蕉會用到這個?
pounding shoulders → 不就是敲肩膀嗎?總算有個正常的 =_=


好吧,這是繼香蕉攜帶盒之後
讓我大笑的東西了
下次我再去看看
有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東西吧!哈
大創
真的很有趣
日本人
更有趣!!!!!!!

.
.
.
.
END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leo636
  • 那個4人份套餐很有可能不夠我跟我朋友2人吃 XD

    雙拼看起來好好吃喔>_< 超多cheese的豬排肉醬
    我愛我愛!!


    根性棒-.-
  • 孩子!你們食量還真大 =_=

    雙拼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起司比較多的

    是那個前菜說,哈,超好吃!!



    那東西真的很妙 =_=

    需要嗎?一支39塊 XD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wangwayne197
  • 我回來了!!~~你的東西有買到!~

    要怎麼拿給你阿!!~~跟我說一下吧!!
  • 我回在你留言板囉!!

    真的很謝謝你呀~~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leo636
  • 根性棒拿來跟狗玩我丟他檢的話
    會不會太奢侈


    實用度不明的物品
  • 那個,會把狗打死吧!!!

    它其實不小支耶~~



    但是,實用度真的不明 =_=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wangwayne197
  • 恐龍杯吊飾 x 1 630

    大象杯 x 3 1197 (1個399)

    貍貓吊飾 x 1 525

    藝妓memo 紙 x 2 560 (1個280)

    藝妓自動筆 x 1 525 (那裡只剩一枝了)

    共: 3137

    我當時的匯率是 0.287

    所以 3437 x 0.287 = 986.419

    你給我 980 元 就好了

    另外因為有緣所以在送你一枝自動原子筆外加紙袋跟小貼紙

    你要我寄宅即便給你嗎? 還是其他的郵寄方式

    你再跟我說吧!!
  • OKOK~~收到,地址我留在你留言板喔!

    怎麼那麼貼心還送我小禮物 XD

    也太讓人感動了吧~~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wangwayne197
  • 阿呀!!~~我打錯了

    居然加錯 是 共 : 3437 元
  • 台幣對了就行了,哈

    不過,你換到的匯率真便宜

    我那時候,平均換到 0.295耶…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KaoE
  • pizza看起來真好吃耶!
  • 真的!是薄脆的那種喔!

    下次你來台中

    再帶你去吃啦!哈哈哈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DemiQ2
  • 以下開放 BELLINI Pasta Pasta聚餐團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culily
  • 這樣子的話

    那明年的十周年紀念日

    就來這,妳們說好嗎?

    哈哈哈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shotalin
  • 哈哈
    好害羞的東西喔
    ㄏㄏㄏㄏ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