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收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寄的人說,收到要發文感謝她
所以我就來了,哈


一直到今天才發文
是因為今天剛好是她的生日
先讓我來祝她

生日快樂!

今天剛好是七夕
不過我沒情人,不提也罷 =_=
哦,對了
趴苔和莉莉
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畢竟我們曾經相愛一場
還是要有點禮貌的是吧?
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要切入正題了


收到的東西
是「盧廣仲的簽名單曲」耶!!!


而且還有蜀名給我喔!
整個很大心耶,哈哈~~
廣仲的字真漂亮!是吧?


從小到大
我還是第一次收到這種禮物
真的很感謝當事者
辛苦的排隊等簽名
廣仲的歌很有FU
是那種會讓我想在手工的時候聽的歌
不過這張CD對我來說
紀念的價值大過了裡面歌的價值啊!!哈哈


說起我們認識的過程
也不過就是
我去年在網誌上詢問想要聖誕卡的人
而她剛好來舉"腳"報名了
因為感受到她的熱情
所以我就把卡片寄給她了
當時的我
從來沒想到
在半年後的現在
會收到這樣的禮物
雖然我們從來沒見過面  (照片不算啦,哈)
不過
偶爾寄點小禮物、卡片或名信片之類的
反而會讓人更覺得這段友誼很值得珍惜  :)
我說
改天我們真的出來吃個飯吧!哈
我覺得我們會瘋狂的大笑!!
保持聯絡嘿~~


對了
親愛的朋友們
我生日快到了
有人要自告奮勇的
送我這個嗎?哈~~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91211942
↑↑↑↑↑
有看到的人全都給我點進去看!!


以上…
.
.
.
.
END


*公告*
某個人已經跟我說他買了!!
大家可以不用買來送我了,哈哈
不過多收到幾份我也ok的啦!
就是這樣 XD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KaoE
  • 已經斷了,他結束了!哈!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悄悄話
  • culily
  • 送妳阿~

    還是要拼圖?

    可是拼圖好貴唷 > <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shotalin
  • 你好賺喔
    哼我也要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leo636
  • 哇靠
    羨慕加忌妒= =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