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親愛的精靈們
還記得這首歌嗎?
歌詞是這樣子的…


----------------------------------------------------
數著片片的白雲 我離開了妳
卻把層層的相思 我留給了妳
牽掛的是 紅著眼的妳
放心不下 也是愛哭的妳

數著片片的楓葉 我離開了妳
卻把寸寸的芳心 我留給了妳
牽掛的是 寂寞的妳
放心不下 也是孤獨的妳 
----------------------------------------------------


今天上班的時候聽廣播
突然聽到這首歌
讓我想到了以前
我們為了不被罵而扯開喉嚨大聲唱歌的樣子
回憶以前神經神經的童軍生活
居然讓我差點淚灑辦公室!!!
哦~~我好想去露營
好想吃那些煮得亂七八糟的菜
好想睡在滿是汗臭味的悶熱帳棚裡
好想邊抬著炊具箱邊唱歌
好想玩很無聊卻一輩子忘不了的記爸爸名字的遊戲
好想……………


好吧,一切都只是說說而已
還是讓我住在高級飯店裡吹冷氣吧!哈哈
不過
我真的很懷念當時的我們
嗚嗚,能認識妳們真好  


OK…接下來才是正事,哈
話說
前兩天我跟莉莉去報名了日文檢定
雖然只是莫名的四級
不過還是讓我很緊張
畢竟,我的程度也只有五十音加上日劇和動畫啊  XD
所以呢
一直到 12/7 考試之前
我要進入備戰狀態了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我的 $1300 啊~~~~~~
有事請MSN或這裡留言吧
(如果我真的有忍住不上線的話,哈哈)


以上…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