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讓我們來恭喜pony………她哥,祝他們新婚愉快吧!

下一張(熱鍵:c)


話說這個雙十節三天連假
我也過得太充實了  XD


10/9
一心KTV的夜唱
三杯豆腐的香味
千年之戀的破音
唱歌不捲舌的歐漢聲
如臨現場的伍佰演唱會
奇遇傑尼斯的錦戶亮
實在有趣!


10/10
僅僅三小時的睡眠
桃山宴會的聚餐
呵呵哈哈的聯誼
一下就死了的雷電
保齡球館的遺憾
有點唱太多的錢櫃
呼嘯而過的落地飛機
實在開心!


10/11  (重點在這兒!母校之旅啊,哈)
終於睡飽的十一點半
擴大經營的鐵路麵  (阿婆是指哪位?)
下一張(熱鍵:c)

稱霸屏商的「抄手麵」(永遠忘不了的好滋味)
下一張(熱鍵:c)

樹葉掉滿地也不掃的校園道路
下一張(熱鍵:c)

曾經是我家的宿舍
下一張(熱鍵:c)

永遠辦不膩的花言巧語
下一張(熱鍵:c)

快被踩壞的操場柵門  (話說,那時候坐欄桿是我們的絕活兒啊!)
下一張(熱鍵:c)

體育課坐凹的鐵網  (排球課我們好像都在偷懶?)
下一張(熱鍵:c)

假日看帥哥的籃球場  (依稀記得我好像參加過系籃比賽 =_= )
下一張(熱鍵:c)

不知何時架了大鏡子的活動中心一樓  (聽說是為了讓學生練舞?)
下一張(熱鍵:c)

落葉季節很嚇人的椰林大道  (我記得有學生被掉下來的枝葉打傷過)
下一張(熱鍵:c)

不時散發奇異味道的菠蘿蜜樹
下一張(熱鍵:c)

實在懷念!


無意間修了滿地的頭髮
在光南買到原聲帶的滿足
終於見到真面目的擒賊帥爸
突然決定要去的IKEA
一支只要10元的冰淇淋
一路跟我回屏東的紅色抱枕
實在好笑!


10/12
只買到早上七點車票的統聯
回到台中硬要出門看電影的我們
笑點很a的慾望城市
隨便吃吃也要$120的魯肉飯
怎麼這麼好買的大創
實在好累!!!


好吧
屏東,我們下禮拜見~
下一張(熱鍵:c)

.
.
.
.
END



(寫短句還真累啊 =_= 我還是崇尚白話流水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