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炸彈又一枚
先讓我們來祝她永遠幸福快樂吧!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真的好多人結婚啊
不管熟的,不熟的
認識的,不認識的
都祝大家幸福
難道是年紀到了嗎?
所以才會被炸彈一直丟 =_=||||
好傷荷包啊…


YuLing
雖然跟妳
沒有好到看妳結婚會想哭的地步
不過還是很開心妳遇到了一個好人
看到妳老公
我真心的覺得妳以後會很幸福的
也謝謝妳有想到要邀請我
來親一下,啾~


好吧,正事說完了,來說說雜事吧
這一次回屏東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再吃一次鐵路麵!!! XD
這次本大娘吃的是肉燥飯啊
嗚呼~~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啊

下一張(熱鍵:c)

點完餐老闆拿小菜來的時候
還問我們「妳們不是畢業了嗎?」
哈,我說老闆你記性還真好
怎麼還記得我們
話說,我們有這麼常去吃嗎??
不過
總覺得之後來的東西
有很大碗的fu
我們還自以為老闆有給我們沙比士
說不定只是太久沒吃
忘了它原本就很大碗了,哈


本來這次要再去一次屏商
結果沒想到下雨了
只好直接去髮廊吹頭毛
其實一開始,我的頭毛吹起來是這樣的…

下一張(熱鍵:c)

我後來實在覺得
頂著這個頭去吃喜酒
好像一個不懂事的龐克小孩,被媽媽逼去的一樣
於是我忍不住把瀏海側分了一下
才有了這樣的我啊 ↓↓↓

下一張(熱鍵:c)

吹完頭髮我們還去屏東糖廠吃了冰
在屏東念書那麼久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去那個地方
酪梨布丁口味,其實也沒那麼糟嘛~~莉莉就別嫌棄了


喜宴的過程整個很順利
我們也吃得很飽
只是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招了半小時的計程車,居然都招不到 =_=
害我還在路上失態的大罵那些司機是瞎子
好不容易招到的
居然是一台瘋狂計程車
司機一直亂講話就算了
還亂開車!!!   冏rz
闖紅燈為了不被拍照
居然直接開到對面車道去了
而且還走一些奇怪的小路…
最讓我感到害怕的是
那個司機還自己說

「妳們不覺得司機很像變態嗎?
而且還走一些奇怪的小路」

聽到之後,我真的差點就開門跳車了
還好我們後來平安的到達火車站
下車的那一瞬間
突然覺得活著真好!!!
我看以後,還是不要坐計程車好了 =_=|||


呼…
最近似乎玩得有點兇
應該要來認真念書了…
(雖然我好像這禮拜還要出去玩?!)


插撥一下
說實在的
看到別人幸福洋溢的
連我都想嫁了
唉~
沒人選真的很困擾
我到底哪裡不好了?
你說啊!妳說啊!你說啊!妳說啊!你說啊!
(亂指ing)
算了,哼
有些事
真的該結束
有些事
也真的該開始了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po了
十二月見~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