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好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沒更新網誌了


這段期間我發現我人氣瘋狂下滑啊!!
不過還是感謝那些常常來看我的人啊~~
接下來我就會頻繁出現了,請繼續支持我啊~
最近實在發生很多事情
讓我"盡量"簡短的用列點式把它說完吧,哈哈


1、日文考試終於考完了,我想有70%的把握
只希望剩下的30%不要跑出來嚇我就好了


2、就在我閉關念日文的期間,公司發生大事件
北部的下游經銷商倒了 =_=|||||||||||||
而且毫無預警…害我們背了幾百萬的虧損
幸好老闆隔天馬上去高雄跟上游大廠吵鬧
事情也算暫時解決了,但是經濟不景氣真的很嚴重
訂單接不到量,我覺得我的年終漸漸離我遠去了


3、好多公司最近都在裁員+無薪休+減薪
感覺老闆一直在探聽別人的公司怎麼做
搞得我們公司人心惶惶的
結果沒想到,還真的出現了
原本元旦和春節連休要補上班的兩天 1/10 和 1/17
老闆前幾天說不用補了,比照無薪休假 =_=
shi..............就是要扣我薪水就是了
說完還落了一句「明年大家皮要繃緊一點!」
是在告訴我們會越來越嚴重嗎?唉~~


4、雖然忙錄又沒錢,但是還是要出去玩
上上禮拜我和莉莉終於去了緩慢
這件事等我有空我再慢慢打一篇給你們看,哈


5、最近好不容易過了聖誕節卡片的檔期了
接下來還得投入賀年卡的製作
所以我還是很久才會再出現一次,請大家記得要想我
聖誕卡我這兩天"有空的話"
再貼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哇哈哈
不過這次都是寄給新朋友,老朋友們也不要失望
想要生日卡的人再自己報上「生日、姓名、住址」吧~乖


6、因為阿花的介紹,我瘋狂的迷上了Plurk這東西
話說這好像也是我不小心荒廢了無名的原因之一,哈
這東西真的很好玩,不過那裡有我的小秘密
就不便告知大家我的帳號啦,哈
但是上面真的各行各業的人都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一下,會認識很多不同領域的人喔
我還在上面認識了我每天晚上睡覺必聽的「好家庭音樂台」
裡面的員工呢…  ^O^


以上…
我想我有很簡短的交代完了
謝謝觀賞~~

.
.
.
.
END


P.S.:這裡拜的「我的愛s聚餐」,好令我期待啊!!!
(我一定要去逛瑞豐和漢神巨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