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呵呵呵呵~~親愛的孩子們
我來啦…
好久不見了耶


好吧
我真的沈迷在plurk裡面很久了
那真是一個很有趣也很花時間的東西
不過話說
這裡再不更新,大家可能以為我要廢格了吧 XD


最近
工作還是一樣在沒事做裡渡過啊
眼看快要到老闆說的第一季的期限了
生意好像也沒什麼起色
難道
這是我人生的轉捩點嗎…  =_=
如果老闆真的要"縮減人力"的話
我還真的想要舉雙手自願
也不是覺得工作不好
只是覺得會不會是一個契機?
誰知道呢~~  ╮(﹌_﹌)╭
不過老闆最近忙著他副業的開工事宜
好像也沒空處理這件事啊…哈
不管了


前幾個禮拜
波妮和港仔來台中找我和莉莉玩
我、波、莉三個人先去錢櫃大唱了七小時的歌…
打了滿滿一張A4的歌單,點了100首,HIGH啊!
錢櫃現在的優惠,好便宜啊… (我是指台中自由店)
http://www.cashboxparty.com/ktv/room_360/360.asp?img_title=title_k31

加上它有跟萬代福合作,持當月的票根,就可以享學生價 (至98/6/30)
所以那天我們唱了七小時
加上服務費,一個人才 $295元
你相信嗎?這真的是錢櫃!!!!!!!!!!!!!!!!!!!!!!!
不過不含自助吧就是了
但還是很便宜!!台中人請好好把握機會吧!


哦,對了
重點應該是
我們隔天去了鹿港
來台中這麼久,我還真的沒去過鹿港
結果我們實在太晚出發
只逛完老街就回家了
其它的古蹟都沒有去耶,哈 XD
但我不得不說
怎麼全台灣的老街都長得差不多啊 =_=
不就是大紅燈籠高高掛嗎…
然後
聽說我們沒有吃錯肉包啊…
有人說是阿振沒有錯…
不要再錯怪別人了啦!!哈哈
啊,還有
蝦猴真的長得很不討喜…


嗯…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來報告一下我接下來兩個月的行程好了

4/11~12  阿里山看櫻花(應該都掉光了吧 =_= )
4/18~19  台北市兒童公園、木柵動物園
4/25~26  錢櫃唱歌、鹿港老街 (嗯?怎麼好像跟某個禮拜一模一樣,哈)

5/2~3  台南二日遊
5/16~17  埔里戲水
5/23~24  高雄國中同學會
5/28~31  台東、綠島


所以說
我的愛S
什麼時候要去會三叔公啊 =_=|||||||||||||||||
再不排
我的行程連六月都要塞滿了啦!!


以上…

.
.
.
.
END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tinanori2
  • 哈 你也太滿了啦!
    而且 木柵動物園是為了那團團圓圓嗎?
    我想要去 可是一直被嫌棄耶 真可憐

    這樣子看來 三叔公只有六月了
    你意下如何呢?
  • 不!!我不是為了團團圓圓啦 =_=

    只是覺得很久沒去動物園了

    想去看一下長頸鹿之類的過氣明星



    基本上六月我是ok的

    目前還沒排啊,哈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leo9286
  • 我都排到八月去了....
    看著滿滿的桌曆行程表,都覺得很累!!


    我說,我國中連一次同學都沒耶
    國小倒是很常開,哈
  • 噗…妳還真是個超級大忙人

    排到五月我就已經覺得很累了 =_=



    我跟妳相反耶

    我國小一次都沒有

    倒是國中同學

    自從過年聯絡上之後

    大家都還挺積極的啊,哈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culily
  • 我不過才拋棄妳回去2個星期

    妳卻要拋棄我這麼多星期!!!

    叫我怎麼活下去?!
  • 啊…對耶 =_=

    有啦,這星期沒事啊

    還有母親節那禮拜 XD

    還有五月底的綠島咩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KaoE
  • 天阿,也整個太滿了吧!
    大紅人!大紅人!
    台東綠島的行程太開心!
  • 就是啊…紅到我都沒時間找你吃飯了

    台東綠島你開心什麼 XD

    你也想要跟嗎?哈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