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說台北市立兒童樂園要關閉了
一次也沒去過的我
湊熱鬧跟著朋友一起去懷舊了 XD


兒童樂園
實在是長在我覺得很妙的地方…
居然在大路邊耶 XD
一般不都應該在山裡的嗎?哈
就像我看到雷門長在路邊的感覺一樣…
剛好去的時候不用門票,很LUCKY
不過可能因為要關了
每一項遊樂設施都排了一堆人…
結果我什麼也沒玩到
雖然我本來就只打算去拍照而已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只去了兒童樂園和昨日世界
照慣例的來分享一下照片,哈
(話說,什麼時候變成慣例了?)



大家都很愛的摩天輪
(其實那天是大晴天,可是拍起來為什麼是灰的我也不知道 XD) 



我很喜歡的一張
朋友說有十年前復古的感覺 XD



這個東西也很紅…
到底…有這麼好爬??



是昨日世界,整個就是走紅厝風



一定要來一下玩耍的小孩才是我的作風啊,哈哈



去美術館跟別人會合的時候遇到的樂團表演
暗角很漂亮~


好吧,就先這樣,其實沒有拍很多說…
這一次用的底片
AGFA VISTA 400
我覺得色彩非常的濃郁
整個就是很對我的味!
但是粒子很粗就是了 =_=
下次應該買個200的來試試
而且後來隔天實在太累了
木柵也沒去成,哈
看來下次要專門安排一個週末去逛木柵了…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
捨命陪小女子的傑森、小桃、浦原和月
謝謝月帶我去吃大餐 XD
我一定會報答妳的


對了…前兩天我在PLURK上發現
我有一個好友…
居然是我在奇摩拍賣買紅鳥機的賣家耶 =_=
一整個巧得很誇張
雖然他是在我買了紅鳥機之後才認識的
但還是要驚呼一下!!
所以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玩一下 XD
PLURK上面真的是臥虎藏龍
會認識意想不到的人喔!
就是這樣…

.
.
.
.
END



P.S.:兒童樂園的其它照片放在相簿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