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妳是懷著什麼心態?
妳真的有把我們當朋友嗎?
妳怎麼好意思在別人面前表現得這麼親密?


我們曾經決裂
但事情過去
看到妳釋出的善意
我以為妳了解到我們的重要
我們無疑的接納妳
沒想到到頭來還是這樣的結局
不管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我都不再相信


有人說
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會讓自己的心變得醜陋
所以
我不討厭妳
我只笑我曾經愚蠢的相信妳
我只笑我曾經付出過的真心真意
我只笑我曾經天真的想法
妳說
我們是好朋友嗎?
我覺得
我們連朋友都不如


台南行
我想會是妳的遺憾



行同陌路又如何
畢竟我們不曾熟悉過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