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進來保證讓你SHOCK!!!!
(不是小B那個喔 XD )


又一個月過去了
我的遊記還是沒生出來 XD
大家還是勉強看一下趴苔的好了哈

其實我要說的事一點也不shock
也不過就是

我。辭。職。了

哦不過,我要做到五月底啦
然後我再在進行密秘行動…
想要知道的話
五月底的CAMP再報給妳們知 XD
不過是說總召妳要不要開一籌 XDDDD
我很期待要笑到肚子痛的說


然後最近
在努力的向日文二級邁進
真的難得令人頭痛 =_=
我開始莫名的緊張了起來
這可是關係到了很多事情的呢…
正在考慮五月要不要回高雄一趟
還是…高雄的朋友
自己上來台中找我好了 xd
我沒有餘的錢可以遠行了哈~~就是這樣


最後希望
iphone事件不要變得太糟
我不想太傷神
很累的
(以上這段是給懂的人看的 xd 不懂就別問了)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