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大家
又過了N個月
我已經懶得再說好久不見了哈 XD


時間就這樣默默的過了
快到我連"咻"的聲音都聽不到
快到我快三十歲了然後還不想承認
快到我連日文二級的書只看了一頁就已經十月了 (咦?)
好吧,我小小的懺悔一下…
自從房間擺了沙發之後
每天回家躺下去就會不小心睡著個三小時…
對不起我錯了…
總之,我打算明年七月再考二級了
哦呵呵呵呵呵 (乾笑ing)


最近邁入了瘋狂練習乙級考題的日子
風險太大令人好緊張啊 =_=
學科範圍太大也令人壓力很大…
不過再過一個半月就要結訓了
還真令人覺得有點不捨…
跟班上同學哈哈大笑講八卦的日子不多了 (咦??)
結訓之後要做什麼也很令人迷惘
雖然我的道路很明確
但沒有伙伴,還是覺得有點孤單啊…
是說,有人想要跟我一起去日本打工渡假嗎哈 XD
阿姨一直叫我找個伴
不過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伴也不是這麼簡單的吧…
anyway,我會堅強的…


今天去健保局補辦了加保
他說下個月會連之前沒繳的帳單一起寄來給我
god!!要將近3000塊
車子保險又到期,行照也到期 =_=|||||||||||||||
坐吃山空的感覺實在太可怕了


好吧,只是想要碎碎念一下
BTW, I miss you so much, my dear friends
誰快點來台中找我玩吧 T_T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