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就是這個點數
我也不知道大半夜的我在這兒感觸良多個什麼勁兒的
都怪我手賤去點了看名字就覺得很煽情的日劇…


最近為了重拾我對日語的きおく(我就硬要打日文!!)
正在努力的從撒狗血的韓劇中走出來
強迫自己適應輕描淡寫的日劇
無意中看到了這部「愛し君へ」
簡單的說,他是在講一個攝影師得了眼病逐漸失明的故事
(大半夜的在關了燈的房間用8.9吋小筆電看這部戲真是讓人心慌慌…)
其實我發現
不止是韓劇,日劇也是很愛生病的…
只是韓劇通常是走向淒美的愛情故事
而日劇通常是叫你要堅強的活下去,把握你剩下的時間
盡你所能的去完成你想做的事
就這點來說,我個人是比較偏向日方的…
每次看完這類的劇
都會讓我重新燃起對生命的熱情啊!!!! (然後隔天睡醒就忘了 冏rz)
想當初我在看「一公升的眼淚」的時候
也是一把鼻涕十把眼淚的
很多時候,很多事很突然
真的不知道下一刻突然就會變成什麼樣
我一直是個很容易入戲的觀眾
常常看到一半就在想"如果這是我,我該怎麼辦"
然後就陷入了該不會哪一天我就突然生病了的悲情模式裡
記得十幾年前(天啊!!是十幾年前了!!!)
有一陣子我為了讓自己身體健康一點
連七、八月這種大熱天
我都只喝溫開水,流了滿身汗也不介意
吃東西也開始減糖減鹽的
這還真的稍稍的改變了我的飲食習慣
好吧,我越扯越遠了 冏rz

其實只是最近有些令人煩腦的事
在看了日劇之後就突然覺得好像也沒什麼
不要看我每天吃飽喝足,睡到中午(咦?)
好像沒煩腦
依我的個性,一件事一天翻盤個四、五次是很正常的 =_=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受不了這種猶豫不決的個性
我也是很痛苦的好嗎…
好像有點語無倫次了 (畢竟都早上五點半了…)

總之,
結論就是:
1、大家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2、我真的得培養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3、再不開始賺錢我就真的完了!!

.
.
.
.
以上…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