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my birthday
謝謝你們的祝福,我的愛S


這大概是我22年以來
最開心的一天
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


大同-我的愛
一洗完澡出來,就看到妳傳來的
Rosa Happy Birthday
真的是滿心的感動
雖然妳很心機的得了「雙冠」
我還是會愛妳的
請妳給我特權
加入妳的「什麼玩藝兒俱樂部」


趴苔-我的愛1號
恭喜妳得了第二名
這樣一來妳就跟我一樣了
我們是「亞軍情侶檔」
洪大同是不是冠軍都不重要 ^O^
至少妳很有誠意的用cellphone來祝賀
從我們「觸膝長談」的那一天起
我就知道我會愛妳一輩子


嬌-我的愛
心機好重的女人,假裝要去7-11買宵夜
在我想說怎麼去那麼久的時候
居然拿著2瓶ICE+1個統一布丁跳出來
大叫「蔡雨媽,生日快樂」
剎那間,真的覺得很感動
我覺得我們的週末同居生活
會越來越多釆多姿


蠢妹-我的愛2號
自從那年在冒煙的喬裡相遇
我變成妳搞BAND的男友之後
這條線就一直纏著我們兩個
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哈)
我會用愛趴苔剩下的時間來愛妳的
記得,要幫我帶禮物回來喔!


沙夏-我的愛3號
你很沒誠意喔~~只傳了一封短短的簡訊
虧你還是愛人排行第3名
我是不是可以期待
你有什麼特別的驚喜要給我??
給我一個嫁給你的理由吧


黃媽-我的愛
很懷念跟妳一起當同事的時間
雖然妳有時候很激動
雖然妳有時候會跟我有爭執
我還是很愛妳
希望妳活得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波妮&莉莉-我的愛S
一直說要去新竹找妳們玩
誰知道2年一晃眼就過去了
直到妳們畢業了也沒有成行
我從來就不記得妳們正確的生日 XD
(請原諒我的健忘症)
妳們卻這麼熱情的回應我
就算妳們不願意
我也會纏著妳們
期待妳們來台中與我相會的那一天


甘仔店的同事們-我的愛S
大家能在同一個地方相遇、相聚
真的是綠份
謝謝妳們的超大卡片
記得去年的妳們
也是給我滿滿的祝福(還來暗的咧)
希望以後不管大家走的路一不一樣
也能記得現在的點點滴滴
P.S:謝謝方給我的小禮物
     謝謝雅婷給我的一個吻
     期待著我們的世紀婚禮喔 ^^


瑋真-我的愛
記得,好像是專四才開始跟妳熟起來
沒想到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XD
跟妳睡在同一張床的日子
跟妳一起在年貨街打工的日子
我永遠會記在心裡
我們,要一直這麼相親相愛


老鼠-我的愛
因為畢業紀念冊結緣的我們
就這樣一直到了現在
瑞豐夜市真是讓我們感情加溫的好地方
雖然有時候覺得妳是個怪人
但也許因為這樣
我們才會一拍即合
因為我也沒有多正常,哈
聽妳今天的口氣
是有神秘小禮物要給我嗎?
我期待著 ^______________^


久雅&民穎-我的愛S
認識你們好久好久好久了
大概是所有人裡面最久的了吧
本來以為你們很負心的忘了我
沒想到兩個人合起來搶倒數第一
雖然我每年都忘記你們的生日 冏rz
(真的,請原諒我的健忘)
你們還是對我這麼好
去年和前年的生日禮物,我都有收好喔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你們的生日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Dear姐-我的愛
每次都坑妳的錢,真不好意思
不過現在我自己有在賺錢了
我想我對妳也算不錯吧 ^o^
妳今年和去年的生日
我也是超大手筆!
花了我好多$$啊~~
今年好像忘了跟妳要生日禮物?
沒關係
等我看好了IKEA的傢俱
我會去找妳的,等我喔!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

賣童裝的大姐-謝謝妳的$69超豪華早餐
日本廠商老闆的兒子-謝謝你的e-card
認識4年,生日跟我差4天的藍先生
巧純、雅茹大姐………等等


還有遲來的祝福

送貨來甘仔店的許nono
親愛的媽咪


真的
很謝謝你們的祝福


The End

P.S:Z先生,你要打屁股了
     5年來從來沒記得我的生日   一口一|||
     虧我還特別在信裡面說了正確日期
     最好…你是有理由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