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自己動手做斑馬紋
好像很多人都很有興趣
今天,再來分享一個超簡單的萬用卡吧!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一張米白色或淡色系的紙


2.一個美麗又便宜的大印章 (大小約6cm*6cm)和印泥
   印章大小可以配合卡片的大小來決定
   嗯…至於這個章要去哪裡買呢…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我是在學校附近的路邊攤看到的
   這樣一組才300塊喔… (等於一個50塊)
   可以用自己喜歡的印章就好囉!
   今天我要用的是最右上角的那一個,還有桃紅色的印泥
 
 


3.摺星星用的紙條一條 (一般書局都有在賣,一包才10塊,又便宜又好用)
   為了配合印章呢,我選擇用"黑底桃紅色愛心"的那一款
 



接下來就跟著下面的步驟做就可以囉!

1.先把紙張裁切成預設好的卡片大小


2.在卡片的正面左側貼上一條摺星星的紙
   然後在右邊剩下的空間正中央蓋上準備好的印章
   再寫上卡片的title,卡片的正面就完成囉!

  

基本上我做的時候沒有寫上字,因為只是做好玩的
那個字是我用電腦加上去的
除了黑色的以外,我還試了金色和粉紅色,都很漂亮喔!!
    
  

如果怕寫不出漂亮的英文字的話
其實也可以電腦印出來,或者是去書局買可以貼在紙上的字母
看起來就會很專業了   XD


3.利用剩下的紙條做一個蝴蝶結貼在背面,就完成囉!
   (通常摺星星的紙都很長,貼完卡片的邊邊後還會剩下一截)
   特別注意蝴蝶結不要貼死囉!只要貼中心點就可以
   這樣會很有立體感唷~~
  
 

4.正反面完整的完成圖
  


就是這樣囉…
我只能說
摺星星的紙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如果改成用最下面那款"藍底海軍風"的話
只要把中間的印章改成帆船或船錨的圖案,用藍色的印泥印上去就行了
(當然厲害的話,自己畫也是可以滴,哈)
背面再加個紅白相間的游泳圈,保證又特別又可愛
整個過程真的是快速又簡單
大概只花了10分鐘吧!哈哈哈
希朢大家會喜歡唷  ^O^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