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最近的生活很無趣
真是讓我不知所措


為了避免變成月刊
只好上來說一下話
我記得前五分鐘
我還有一個爆笑的主題想要分享給大家
可是轉個頭之後
卻怎麼想也想不起來了,哈哈  XD
我只依稀的記得
是關於公司的事情
插撥一下
今年玉山銀行的形象代言人是王建民耶
送的年曆上面印了大大的王建民
每個月份都有不同的姿勢
質感超好的說~~
圖非常的大呢…有人想要嗎?
我還有備留一份,想說會不會增值的說,哈哈~~


對了,來說說溜姨的大喜好了
各位寶貝們,有要定主題的意思嗎?
例如…露背洋裝之類的 (→ 怎麼可能 =_=|||| )
大家找個時間來討論一下吧


話說
我前幾天終於去社區大學報名了素描課
主要是教風景速寫的
實在很符合我的需求~~
等我學成歸家之後
我再來邊玩邊畫名信片好了
說不定可以以此為生?? (就讓我作夢一下吧)


說到現在
還沒講到主題的樣子!哈哈
也就是說呢
為了打發這幾天無聊的夜晚
我決定來做聖誕卡片了
但是不知道要寄給誰~
所以,想要的人就舉手 (一定要有舉手的動作喔!)
然後偷偷留悄悄話跟我說地址
我會在12/23或24用限時寄出去唷~~~
重點是啊!!
我只打算做三張…
先搶先贏喔!哈哈哈哈哈~~就是這樣~~

.
.
.
.
END


P.S.:
附帶說明一下預約條件…
請讓我看到「舉手的動手」嘿~~
趴苔小姐做得很好 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inanori2&b=14&f=1696635805&p=28
大家可以效仿一下,哈哈~~
所以說,目前預約名額只有趴苔小姐一個喔!
其它兩個目前從缺,請大家再接再厲唷~~哈

(請記得給我地址呀!!)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beauty
  • 我我我…てをあげる我舉手了!!!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8 回覆

  • 悄悄話
  • KaoE
  • 我我我!!!
    喔耶,我有舉到喔!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8 回覆

  • globestar
  • shit...我是遺珠-_-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8 回覆

  • DemiQ2
  • 啥米!為啥昨天我的url沒更新
    嗚~沒搶到


    遺珠...shit 2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8 回覆

  • timemacker
  • TO 上面那位遺姝嬌
    現在還有兩個名額喔…
    ㄎㄎㄎ
    只要交出舉手的動作照片或圖片一張
    都還有機會滴~~加油唄~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DemiQ2
  • 明天交一張制服舉手照,敬請期待
    名額留給我啦,感恩^__________________^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8 回覆

  • culily
  • 太慢看到網誌了

    不然我可以當妳的面舉給妳看的說

    妳就幻想一下我有舉過好了= =

    整個人現在很虛...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8 回覆

  • fish720812
  • 最近有什麼新的點子丫
    還是什麼好玩的事?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