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終於有空…
不,應該說,我終於想要動手
來po一下聖誕卡了,哇哈哈


先說一下
沒收到的人,不哭不哭
記得預約生日卡喔!



第一張:送給一個愛喝酒的朋友

 (正面)

 (反面)

 (可以站喔)

基本上我很少做直立版的,不過這張可以站起來
我自己也很喜歡呢~~
明眼人應該看得出來,正面的底圖
是VODKA的瓶身喔… (雖然不像)
那些銀色的字其實是聖誕歌的歌詞呢…
另外那個酒瓶,我後面有黏保麗容板
所以其實是立體的唷~~



第二張:送給一個愛搖滾樂的朋友

 (正面)

 (反面)

 (全景)

我很喜歡全景式的卡片
因為這樣打開會很有FU啊!!
電吉他的接線,是用有銀蔥的繩子做的
音箱的後面也有貼保麗容板唷
正面的金色五線譜和旁邊的MERRY CHRISTMAS
我其實是想營造「雙曲線」的效果
不過好像有點不彰啊 XD  (請遠觀,就看得出來了)
插撥:電吉他上面還有寫朋友的英文名字呢
(最近有點愛上畫人穿動物裝了,好可愛耶)



第三張:送給喜歡向日葵和貓的朋友

 (正面)

 (反面)

好吧…我只能說,那個貓頭,真的很多餘
整個一失筆成千古恨啊
其實我是想要畫貓而已
結果不小心把洋裝畫太長了,只好裝成人臉 =_=
不過下面的向日葵田,我還挺自豪的啊
因為我沒打草稿就徒手畫了耶!!
還不快點佩服我!!!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壓克力顏料」直接做畫
感覺質感還不錯,會有油畫的FU啊
背面是還沒開花的向日葵
有樸素淡雅的感覺啊!!!  (我在自信個什麼?)
對了,卡片的頂端剪成不規則
是為了表達雲的感覺



第四張:送給一樣要考日文檢定的朋友

 (正面)

 (反面)

有看得出來我想表達的是東京鐵塔嗎?
下面房子的燈火
金色的燈拼起來
是「MERRY X'MAS」喔…
不過不是很明顯就是了
這一張感覺有點商業,自己也沒有很滿意呢  (淚)



第五張:送給一個一樣有看死神Bleach朋友 (是賀年卡)

 (正面)

 (反面)

這一張的話…
我想應該要有看「死神Bleach」這部動畫的人才會懂吧
簡單的來說
就是我cosplay成那個卡通人物 =_=|||||||
至於滿版的櫻花瓣
是因為那個人的招式,叫做「千本櫻」啊
每次使招的時候都會飄一堆櫻花瓣囉…
背面是仿日本象棋的造型,我覺得很不錯



第六張:送給一個騎越野機的朋友 (這是一個畫板)



這是一個莫約a5大小的畫板
我在大創買的呢!一個板子才39塊…真後悔沒有多買一點
後來去都找不到了
這台越野機車,就是朋友騎的那一台
話說這個我也沒有打草稿
拿了筆就邊看邊畫耶!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哇哈)
朋友收到的時候感動得跟什麼一樣
馬上就把msn的圖示給換了,哈
不過因為還不太會操作壓克力顏料
所以筆觸有點不順啊~~
畫完還不小心被阿姨看到
結果阿姨一直叫我去學彩繪 XD 我還真的很心動呢!


給大家看一下原圖,比較一下吧




就是這樣啦!!
光是這幾張卡片
就花了我足足兩個禮拜 =_= 真累人
現在還欠著三張賀年卡呢…
以上…

.
.
.
.
END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culily
  • 我的生日卡呢?

    今年的快到了

    那…預約明年的好了,有沒有很夠意思~
  • 有耶~不過最好今年年底要提醒我一下

    不然我大概一個禮拜後就忘光了,哈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ponypan
  • 還來得及預約嗎?
    雖然本人的生日已經過了1天
  • 明年 (筆記)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悄悄話
  • risedye
  • 不好意思 我覺得有件事情很巧..
    版主"誰來我家"的顯示頁面裡
    有三個人拿著相機XD 難道這是低調的象徵?

    祝妳新年快樂^^
    -拿著相機的路人留
  • 呵,那我也來低調一下好了 XD

    你也新年快樂啊~~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risedye
  • 真糟糕><
    以後"誰來我家的圖示"
    就變"那款相機來我家"
    不要阿~ ~
  • 哈哈

    最近相機風很盛行呢…

    說不定哪天真的會這樣 XD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risedye
  • 這都是妳親手作的阿!
    我覺得好棒喔!
    收到妳賀卡的人
    真的好幸福喔!
    其實這種卡片
    就算是以銷售的方式
    我也會想買(以客觀的角度來看)
    不過 這種卡片是買不到的
    畢竟"友情無價" 不是錢買得到滴~
    加油喔! "卡片達人"
  • 哈,謝謝你的不棄嫌啊~~

    我覺得自己還有進步的空間啦

    之前也有人說我可以做來賣

    不過我覺得一旦扯到商業的東西

    就會抹剎我的靈感啊…

    所以還是默默的送給朋友就好了,哈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wangwayne197
  • 好厲害的卡片

    妳會不會太有才藝了...
  • 哈,我本來也有要寄給你耶

    結果來不及了 XD

    今年有機會的!

    不過不管是生日還是聖誕

    你好像都要等很久喔…哈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shotalin
  • 我的呢?
    你們私底下亂來
    我都南過了
  • 乖,把生日和地址交出來

    然後你就會有驚喜了

    哈 XD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