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初來貴寶地!我是傳說中的LO妹!也就是副牌愛人趴妞
在講正題前我真的得說點什麼
我覺得無名的共同作者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發明
嗯~就這樣 


這個"LOLO姐妹天馬行空語錄集"不只記載了許多我和LO姐的想法概念語言笑點
也是我們會愛對方一輩子的証明
希望到我們聯親後再來看這些文章
我們都能很有默契的相視而笑

Just come and join us


---------------------我是分格線----------------------

登場人物介紹:
當然在我們的天馬行空的過程中
有一位舉足輕重的大人物
他的戲份多到快超越天下第一味的昭榮兄了

『張三年』:
其實他本名不姓張的
但是因為認識了這麼久
張三年有一個很可愛的性格
可愛到你會想咕嘰咕嘰他
就是他會"張",但"張"的很悄皮
張的時候會出現令人發笑的語句

除了張
還很擅長一人飾演多角的劇情
(可以叫他表演MY GIRL裡朱裕玲在機場大哭的那幕)
或許讓他一個人演二十四孝他也OK吧


張三年
就是一個如此戲劇話的人兒




更多精彩愛與冒險的故事
敬請期待


                                                    By   LO妹


---------------------我是分格線----------------------


『張三年』
不只人很戲劇化
連名字也很戲劇化
不覺得這個名字很耳熟嗎?
硬要說的話
也可以把他說成是"張三丰"的遠房親戚
只是張三丰打的是"太極拳"
而張三年,打的是"太張拳"
張三豐用的是"雙手"
張三年用的是"雙唇"罷了  (是否突然覺得有點a氣?)


話說回來
要張,張幾年都可以,為什麼要張三年呢?
計算方式是這樣子的
1件事,他可以在10分鐘之內,張了約3.8021次
以1個小時來算的話,可以張22.8125次
以1天醒著16個小時來算的話,可以張365次
再以正常人平均每3天張1次來算的話
他張1天,別人就可以張3年了


這是一個莫名奇妙不知道目的的數學證明題
(不信可以拿計算機來按,LO姐是有算過的)


三年的"張"事件記錄
會慢慢出現在語錄集中的
敬請期待  ^O^


                                                    By   LO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