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5天,咱們姐妹倆人就身在日本了
一直到昨天我們還在大呼不可思議
真不敢相信真的就要出發了 :)


一切都來得好快
從決定去東京自由行到現在
也不過就短短的一個半月
該做的功課都做得差不多了
假睫毛也買好了
指甲彩繪也準備要預約了
只剩下整理行李
和決定要穿什麼而已 (這個一直困擾著我們倆啊!哈)
每天晚上瘋狂的開行前會,果然還是值得的
我只能說
人啊
一但有了非常明確的目標
真的會有很多的動力


今個兒
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行程規劃吧!
基本上因為是第一次去
所以是以逛街購物為主的囉!

第一天:5/16(五)
1.新宿→新宿東口、新宿西口各大百貨,藥妝店
2.東京都廳→可上43樓看東京都夜景(免費喔!)

第二天:5/17(六)
1.原宿→明治神宮、代代木公園、竹下通、明治通、表參道
2.涉谷→藥妝店、UNIQLO…等等
3.代官山→個性小店

第三天:5/18(日)
1.上野→上野恩賜公園(裡面有很多地方可以參觀)、阿美橫町
    上野公園包括:
    東京國立博物館、國立科學博物館、國立西洋美術館
    東京藝術大學美術館、下町風俗資料館、舊東京音樂學校奏樂堂
    上野之森美術館、東京都美術館、東京文化會館、
    恩賜上野動物園
    以上這些地方很多都是禮拜一休館的喔!
    所以在行程的安排上要注意一下 ^^
    公園裡面的風景和建築物都很有特色
    而且聽說那裡是賞櫻聖地
    在櫻花季的時候一定要去看一下的喔!
2.六本木→森大樓、朝日電視台、森藝術廣場、森美術館…等等
    六本木也是一個很多地方可以逛的地方
    聽說路上也有很多大型的藝術作品唷~

第四天:5/19(一)
1.淺草→最有名的就是那個雷門啦!還有淺草寺當然也不能錯過
2.台場→富士電視台(有戀愛巴士、小丸子…等週邊商品可以買)
               、AQUA CITY、台場一丁目、維納斯堡、海濱公園
               、摩天輪、彩虹橘…等等
               還有什麼船的科學館、溫泉會館之類的,也是一堆地方


第五天:5/20(二)
1.築地→聽說有很好吃的蛋燒和糯米丸子
    要注意的是,築地禮拜一休市喔!!
2.汐留→主要是要去看宮崎駿大時鍾的!我愛宮崎駿!
3.東京鐵塔→都去東京了,當然要去看一下的啊!哈哈

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
更詳細的行程
我會在回國之後慢慢跟大家分享的!哈


                                                                                         by  LO姐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ish720812
  • 有夠專業,想當初我去上海時,是到了當地才買地圖然後再亂
    逛,哈哈。

    我發現很多女生會很享受規劃旅行的樂趣,說不定未來這是一
    個商機。
  • 哈,我怕到時候在那裡迷路

    就虛掉了

    我實在是個路痴啊~

    非得先規畫好不可囉~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

  • 悄悄話
  • 路人
  • 星期一台場像個空城
    富士電視台星期一也公休
    販賣部不確定
    恰巧看到給個建議
    五、六、日熱鬧較有fu
  • 啊…謝謝你的建議~

    行程我會再調整的~感激不盡 ^^

    ローザ 於 2011/04/03 23: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