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趁著清明連假,把無名搬家了!!! (其實很快的,不用一小時 XD )

默默的連我家也在搬了…一樓搬到三樓,三樓搬到一樓

阿姨又說她腰痛不能搬重物…真不知道是想要整死誰  冏rz…

 

好吧,以上都不是重點

這幾天趁著姐姐在,就指使她去幫我的餅乾拍新的沙龍照

果然一點也不辜負我的期望,整個只能用讚來形容

照片等我商品上架了再公開給大家看 XDDD

重點是

我去COSTCO買到了一本超厲害的餅乾食譜

書名就叫做COOKIES (http://www.amazon.com/Martha-Stewarts-Cookies-Stewart-Magazine/dp/0307394549)

裡面還寫說獻給身為Cookie monster的每一個人

作者好像是個名人,叫做瑪莎史都華 Martha Stewart

我還上網去看了她的烘焙節目 XDDDD (然後還迷上了她在裡面用的那台攪拌機)

裡面至少有50種以上的餅乾

有很多都是台灣的餅乾書裡面沒有的

之前為了找餅乾食譜,翻了很多書,結果都令人很不滿意

連某位老師的100道餅乾,都吸引不了我哈

結果一翻到這本書,也不管它一本要五百多塊

馬上就決定要買了

回家之後跟姐姐研究了幾個食譜 (還好有姐姐…不然我可能要花五倍的時間來看)

翻一翻才發現後面有教一些包裝的技巧

整個大大的激蘯了我的腦力

今天終於手癢忍不住跑去買了材料來做

就出現了以下的成品了

鏘鏘~~

 

3入核桃塔的包裝小禮盒~SAMPLE版

正面來一下

IMG_6312.JPG

 

是用瓦楞紙和投影片的透明片做的 XDDDD

IMG_6314.JPG

 

綁上兩層緞帶,整個很有FU啊你說是不是哈哈!!!!

IMG_6313.JPG

 

做好真的不得不稱讚自己一下~我也太有才了吧哈!!!

而且整個做好,用不到10分鐘耶!!!

會用這個配色是因為家裡素材有限

等我新買的緞帶送來了,就可以很繽紛啦哇哈哈哈!!!

就是這樣…

做好了太興奮所以來炫耀一下…

等我這幾天家裡忙完就會上架囉~~敬請期待 XDDDD

.

.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