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呵呵呵呵~~在年近三十的現在

終於決定要來去學開車了

(雖然出錢的人不是我自己 XDDDD)

 

今天是開學日

早上要出門之前我還在煩腦要穿什麼鞋子去比較好踩

我還默默的覺得

以我打電動十幾年的老道經驗

加上跳PARAPARA的深厚底子 (腦中又響起了PARAPARA SAKURA的曲子…)

開車這種手腳並用的小遊戲一定難不倒我的

於是我非常興奮的出門了

等我到那辦完報到手續之後

櫃台小姐就叫我先去看影片,好像是基礎XX還什麼的去了

反正就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影片…

說不定十年前學的人跟我看的是同一支 冏rz

內容就是在介紹發動引擊、起步、剎車之類的

看到一半我還差點睡著了…

在神志不清的狀態下,我只記得我一直聽到油門和離合器的雙人圓舞曲

「踩離合器、鬆油門;踩油門、鬆離合器;慢慢鬆離合器,輕輕踩油門…」

就在我持續神志不清的時候

它開始介紹上車的注意事項

1、小心觀察四周有無來車

2、輕輕拉開車門

3、側身45度進入車子裡

我的媽呀!!!我聽到這句的時候,差點就在教室裡爆炸了!!!!!!!

而且影片中示範的人

還真的就這樣給我45度角滑進座位裡去了!!!!

這讓我想起了之前去南投的時候

我被蠢妹的駕車技術給嚇破膽的那次…

她很義正嚴詞的說「我有在算角度啦!」

請問是在算進車子裡的角度嗎 XDDDDDDDDD

好吧,我知道我笑點很低…

接下來他又介紹了安全帶的重要性

但在它說出安全帶很重要之前

突然!!!

就有一輛車,裡面坐著兩個人,然後來個緊急剎車!!

兩個人就衝破前面的玻璃了!!!!!!!!!!!!玻璃還全碎了

我還想說這也拍得太逼真了吧!!!還一瞬間以為是用塑膠玻璃 =_=|||||||||

就在我被這驚悚的一幕嚇到之後

他才娓娓道出「剛才那是XX公司用兩個假人在沒繫安全帶的情況下做的實驗」

是說…為什麼不先說他用假人做實驗呢 冏

到底是想嚇唬誰啊他!!!!

影片到這裡也差不多結尾了

重點是

在看影片的途中有一個人跑來跟我說

妳看完影片就可以回去了,下禮拜一再來上課........................................

所以今天的結論就是…

 

我不僅沒摸到車門,也沒見到教練一眼… T_T

早知道我就穿襪不穿鞋了,還挑什麼鞋子啊我!! (誤)

.

.

.

.

以上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ulily
  • 45度也太好笑了吧!!!!!!!!!!!!!!!!!!!!!!!
    有機會示範一次給我看,哈哈哈哈

    蛤~我也好想學開車哦~
    等我升了一領到薪水,立馬去報名 =..=
    然後我們就可以手牽手一起去郊遊了~~